无障碍说明

四川男篮更换主帅 原四川青年队主教练接任鲍曼

尹逵担任四川主帅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对球队教练组做出调整,原球队主教练德克-鲍曼升任球队总教练,尹逵担任球队主教练。

“我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对球队教练组做出调整,即日起原球队主教练德克-鲍曼先生升任球队总教练,俱乐部同时决定由尹逵担任球队主教练。”今天上午,四川男篮官方宣布了这样的决定。

鲍曼是在今年夏天才加盟四川队的。5月25日,四川队官方宣布和鲍曼达成协议,鲍曼将从2018-19赛季起担任球队主教练。作为一名执教经验丰富的主教练,鲍曼曾执教过德国队、波兰队和伊朗队等国家队,执教德国队期间,他和诺维茨基多次合作。

签约鲍曼之时,四川队表示:“鲍曼先生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先后率领多支球队征战过各项世界大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其执教理念也与我俱乐部未来发展规划相吻合,我们相信在鲍曼先生的带领下,球队将有着全新的改变的更多的期待。”

但本赛季,四川队战绩不佳,目前只以3胜1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2,和上赛季的表现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同时,鲍曼也没有为球队培养出特别出色的年轻球员,双重指标都不达标的情况下,鲍曼明升暗降失去对球队的指挥权也就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新上任的主教练球员时期先后效力于广厦队和四川队。2014年开始担任四川青年队教练,2015年任四川青年队主教练。之后,他带领四川青年队拿到2016年全国俱乐部青年锦标赛第三名,2017年全国俱乐部青年锦标赛第二名,2018年全国U19青年联赛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鲍曼上任之初,四川队曾透露双方的合约在两年以上,他们会给予鲍曼充分的信任,用3到5年的时间来重回巅峰。但赛季才打了18轮,四川队就对教练组进行了调整。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