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赢一场不代表什么 盼交手强队找差距

李春江谈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1日,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率先开打,广厦主场对阵山东。首节,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遭遇崴脚,之后山东无奈以单外援应战,而广厦凭借第三节的进攻高潮,最终以116-82大胜山东,取得四连胜。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表示,赢一场比赛不代表什么,他希望球队能够在之后不久与强队的交手中,不断找到差距总结不足。

“整场比赛全队从防守上大家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特别是对对方的重点人,整场执行得都非常努力,取得这种胜利呢我觉得这个跟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再一个跟对方大外援受伤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一场也还不代表什么,我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继续坚持把每一场比赛准备好,更充分。”赛后,李春江这样总结说。

不久之后,广厦将遭遇辽宁、广东等诸多强队的挑战,而李春江也表示,这是对球队一次严峻的考验,同样也是发现问题的机会。

“其实这个比赛来讲的话就是说从这一周来讲也是对我们的一个考验,从开始到目前为止后面这些排名靠前的球队都是我们能连续碰得上的,所以说这也是对球队的一个检验,我也希望能通过这些比赛让他们能从中找出差距,找到不足,把这个队伍能再往前多走几步吧,就这样。”李春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