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2019模拟选秀:威廉姆森状元 杜克三杰进前四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ESPN推出2019年模拟选秀,杜克前锋锡安-威廉姆森被预测当选状元,杜克三杰威廉姆森、巴雷特、雷迪什都进入了前四位。日本混血内线八村塁排在第14位。

1.老鹰 威廉姆森

学校:杜克

年龄:18岁

身高:6尺7

体重:285磅

位置:大前锋

威廉姆森在大一赛季表现出彩,他出战了杜克前10场比赛,场均拿下20.4分、9篮板、2.4次助攻、2.1个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66.1%。虽然外界仍对威廉姆森庞大的体重、糟糕的三分投篮有所诟病,但这并不妨碍威廉姆森在NCAA用自己的方式大杀四方。

2.公牛 巴雷特

学校:杜克

年龄:18岁

身高:6尺7

体重:202磅

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巴雷特是超级得分手,他本赛季场均拿下24.2分、7.2个篮板、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7.3%,作为大一新人已经2次单场得分达到至少30分,成为杜克队史第3个做到这点的新人,另外两个是马文-巴格利三世和雷迪克。不过之前同冈萨加的硬仗,巴雷特25投9中,最后时刻的一些进攻非常不合理。

3.太阳 纳斯尔-里特尔

学校:北卡

年龄:18岁

身高:6尺6

体重:220磅

位置:小前锋

里特尔的天赋毋庸置疑,不过在北卡,里特尔本赛季场均只打19.7分钟得到12分、4.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3.2%。作为一个侧翼,里特尔三分投射能力不佳的弱点很明显,他还需要更多出场时间来证明自己。

4.骑士 雷迪什

学校:杜克

年龄:19岁

身高:6尺8

体重:218磅

位置:小前锋

雷迪什也是个出色的外线得分手,但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雷迪什的效率极低,他场均拿下14.5分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9.2%,三分命中率36.5%,场均只有1.9次助攻却有2.3次失误,最近5场雷迪什有4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足35%。

5.尼克斯 波尔-波尔

学校:俄勒冈

年龄:19岁

身高:7尺2

体重:222磅

位置:中锋

波尔是一个身材高大的中锋,本赛季场均拿下21.1分、9.6个篮板、2.5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1%,比较可怕的是波尔有三分投射能力,他本赛季场均出手2.8个三分进1.4个,罚球命中率也有接近76%,他的投篮手感很柔和,很适合这个时代。

6.凯尔特人(选秀权来自国王) 罗密欧-朗福德

学校:印第安纳大学

年龄:19岁

身高:6尺6

体重:202磅

位置:小前锋

朗福德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场均拿下18.2分、5.3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8%。不过,朗福德和里特尔一样,三分投射能力都很差,本赛季三分命中率仅为23.7%,想要在NBA站稳脚跟,朗福德需要继续提升三分投射。

7.魔术 凯尔登-约翰逊

学校:肯塔基

年龄:19岁

身高:6尺6

体重:210磅

位置:小前锋

约翰逊有出色的运动能力,本赛季场均拿下15.2分、6篮板,投篮命中率50%。不过约翰逊技术相对单一,他的作用更多体现在得分上,在防守、传球方面能力很一般。

8.奇才 赛科-敦布亚

球队:法国球队利摩日

年龄:17岁

身高:6尺9

体重:210磅

位置:大前锋

敦布亚被誉为2019届最强国际球员,他出生于几内亚,但现在是法国国籍,已经代表法国出战过U18欧锦赛。在那届比赛,敦布亚场均拿下17.8分、7篮板带队拿下冠军,同塞尔维亚一战他11投10中拿下31分。敦布亚的技术还需要雕琢,但他的上限很高。

9.老鹰(选秀权来自独行侠) 凯文-波特

球队:南加州大学

年龄:18岁

身高:6尺6

体重:217磅

位置:控卫/得分后卫

波特备受关注,他被“小刺客”以赛亚-托马斯称为大学篮坛最棒的球员,本赛季场均拿下11.7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3.8%,三分命中率35%。

10.篮网 莫兰特

球队:穆雷州大

年龄:19岁

身高:6尺3

体重:170磅

位置:控卫

莫兰特是2019届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本赛季场均拿下24.2分、7.3个篮板、8.2次助攻,数据华丽而又全面,投篮命中率也达到55.9%。不过,莫兰特失误是大问题,场均有5.7次失误,之前打阿拉巴马他虽然拿下38分,但也赔上了10次失误。

11.热火 达柳斯-加兰德

12.森林狼 昆汀-格里梅斯

13.国王 德安德烈-亨特

14.凯尔特人(选秀权来自灰熊) 八村塁

球队:冈萨加

年龄:20岁

身高:6尺9

体重:234磅

位置:大前锋

八村塁本赛季成为冈萨加内线核心,他场均拿下22.2分、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6.5%。八村塁的篮下技术不错,但是他的防守、抢篮板能力很一般。对于八村塁的前景,各大媒体看法不一,不过按照现在的势头,八村塁的确很可能进入乐透区。

15-30顺位预测:

15.活塞 丹尼尔-贾福德

16.湖人 加里特-库尔沃

17.黄蜂 尼克尔-亚历山大-沃克

18.黄蜂:乔迪-波特

19.爵士 多特

20.开拓者 P.J.华盛顿

21.火箭 贾伦-史密斯

22.步行者 贾伦-麦克丹尼尔斯

23.太阳 埃里克-帕斯查尔

24.凯尔特人(选秀权来自快船) 塔伦-霍顿-塔克

25.雷霆 贾伦-莱克

26.凯尔特人 杰伦-霍德

27.篮网(选秀权来自掘金) 卢卡-萨马尼克

28.勇士 达柳斯-巴兹利

29.马刺(选秀权来自猛龙) 泰-杰罗姆

30.雄鹿 布兰登-克拉克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