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看衰火箭追JR-史密斯 他和甜瓜处于同一境遇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火箭补强欲追骑士队的JR-史密斯。如今的火箭确实需要一些人员补充,不过,美篮球专家 T.A. Mock认为,JR-史密斯的加盟,不会帮助到火箭。

火箭有意JR

尽管詹姆斯-哈登仍然是联盟的顶级巨星,他仍然能够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但是队友们却无法给哈登提供足够的帮助。作为一名蓝领中锋,卡佩拉无法给球队提供太多。而这个赛季的克里斯-保罗,一直都没有能够找到节奏,他一直都无法打出上赛季那样的表现。

火箭队的阵容深度不够,他们无法和联盟其他的球队去竞争。所以火箭队需要寻求交易,他们迫切需要补强。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火箭队的交易流言不断,骑士队的JR-史密斯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JR-史密斯目前的情况,和火箭队的卡梅隆-安东尼有点类似,他已经和球队分道扬镳,并且好几周都没有打比赛了。所以,火箭想要得到JR-史密斯难度并没有那么大,骑士队也早就准备好送走他。JR-史密斯拥有着不错的进攻火力,他可以在板凳席上给球队提供帮助,2012-13赛季的时候,JR-史密斯拿到了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职业生涯,JR-史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3%。在场均24.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JR-史密斯可以得到12.5分。但如今的JR-史密斯还能帮助到火箭么?从本质上看,签下JR-史密斯和签下卡梅隆-安东尼十分相似,只不过,两个人打得是不同的位置,而且和安东尼相比,JR-史密斯从来都不是一个明星球员。最近几个赛季,JR-史密斯在骑士队的竞技状态已经开始出现下滑,这个赛季,他场均出战20.1分钟,只能得到6.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4.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8%。

另外,JR-史密斯从来都不是一个靠谱的更衣室球员,而火箭现在需要的是那种可以在场上做出贡献,场下可以给球队更衣室提供帮助的人。

如果火箭得到JR,那只是表面上的阵容华丽,但却无法真正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西部顶级,进入到季后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