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晒照感谢詹皇和哈斯勒姆:你们让我变得更好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主场108-10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詹姆斯和韦德完成生涯最后一次交锋,赛后韦德在INS晒出他和詹姆斯以及哈斯勒姆的合影,向两人表达敬意。

韦德发文感谢好友

“天啊,我是多幸运!这些都是我的兄弟!@ud40@kingjames,你们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更好的领袖和更好的男人!我看你们,就像胖孩子爱蛋糕那样,#最后一舞##兄弟情#。”

詹姆斯和哈斯勒姆都是韦德生涯当中非常重要的队友,韦德和詹姆斯、哈斯勒姆一起夺得总冠军,韦德和詹姆斯是英雄一样的惺惺相惜,韦德和哈斯勒姆是最长久的陪伴,哈斯勒姆在和热火队续约一年之后,他将在明夏和韦德一起退役。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