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合作望延续?詹皇邀韦德退役后指导湖人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主场108-105击败迈阿密热火队,詹姆斯和韦德完成生涯最后一次交锋,詹皇赛后更是邀请韦德在退役之后来指导湖人。

赛后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在今晚和韦德共进晚餐,并且詹姆斯还向韦德发出邀请,希望他下个赛季来湖人队训练馆指导和帮助球队年轻球员。今天比赛里,詹姆斯得到28分12次助攻9个篮板,韦德得到15分10次助攻5个篮板。

湖人队目前年轻球员居多,急切需要成长,而韦德夺得过三次总冠军,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在热火、公牛期间都帮助过年前球员。如果可以的话,韦德也能够帮助到湖人年轻球员,今年休赛期时候韦德就通过电话给爵士队后卫米切尔一些指导和建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