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KD科比麦蒂 若论单挑四大巨星谁最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詹姆斯和韦德迎来生涯最后一次对决,最终,韦德关键三分打铁,詹姆斯带走比赛胜利。不过,这场比赛,大家对于詹姆斯、韦德之间情谊的关注度,早就超过了比赛本身。

尽管都是职业运动员,但韦德承认,这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比赛开始之前,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詹姆斯年轻时候对决的照片。

虽然韦德不是湖人队的球员,但这个夜晚,湖人主场也曾专门向闪电侠致敬。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湖人前锋库兹马就曾经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的合照,然后写道,“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能够成为这样历史时刻的一部分,这真的非常酷。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在看他打球,但如今,我却能够和他站在同一块赛场上,这真的非常的疯狂。感谢你为比赛所做的一切,韦德。”

今天的比赛中,库兹玛全场得到了33分7篮板的表现。而温斯洛表现也很不错,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0投6中,得到了28分7篮板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温斯洛晒出了詹姆斯和韦德交换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样的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这是一个传奇的时刻,向詹姆斯还有韦德,还有他们在比赛中所做的一切致敬。16年的兄弟情谊,16年的竞争,这才是所有的事情。更不要提,他们对于下一代的启发和激励,尊重。”

都知道,比赛结束之后,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交换了球衣,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场比赛结束后,韦德将自己的球鞋,送给了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在社交媒体上,哈特也晒出了这双球鞋,然后写道,“这就是为什么我穿3号的原因,感谢老大哥韦德。”在这双鞋上,韦德写道,“我喜欢你打球的方式,你让我想起了自己,继续努力。”

韦德送给詹姆斯的这件球衣上,也有很多非常特别的地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公布了这件球衣上签名的细节,上面写着,“谢谢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自己,成为了一个超乎自己想象的自己。”在热火时期,詹姆斯身穿的是6号球衣。而今天韦德送给詹姆斯的球衣上面写着,“to 6。”

当然,除了温情,今天的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比较搞笑的画面。比如说球哥朗佐-波尔,今天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曾经长传给快攻的球哥,面对1打0的机会,球哥波尔上篮竟然上飞了。估计球哥的这一球,十有八九是会登上奥尼尔的《五大囧》。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也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球哥。

热火和湖人的比赛,传说中的“小韦德”迪昂-维特斯仍然没有出战。今天,恰好是维特斯2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也发文,祝福小韦德生日快乐。

马上就要到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了,最近一段时间,湖人也举办了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就晒出了自己和詹姆斯、库兹马、麦基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麦基,非常棒的一个派对,你的心中总是充满了爱,所以感谢你能够成为湖人大家庭中的一员。”

提起勒布朗-詹姆斯,时至今日,很多球迷还能想到老大爷邓肯的那一句,“未来是你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发文,邓肯来到了北京。

巅峰时期的麦蒂和杜兰特单挑谁会赢?不仅仅是球迷们,就连NBA的一些球员,也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今天,美国著名杂志就晒出了一张麦蒂和杜兰特的照片,然后写道,“巅峰麦蒂、巅峰杜兰特,打11个球,谁能够赢?”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后,JR-史密斯写道,“那肯定是杜兰特胜出了,而且他们两人之间的实力甚至都不会很接近。”

随后有网友和JR-史密斯继续讨论,“你不认为,他们的比分会很接近么?”对此,JR-史密斯回应称,“这位身高2米13的球员,可以做麦蒂做的任何事情,而且,杜兰特还有着更好的投射能力,更好的持球能力,还是一个更好的防守人。”

随后,NBA memes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JR-史密斯的选择,看到这条社交媒体,福尼耶回应,同意JR-史密斯的看法。看到魔术后辈对自己做出这样的评价,麦蒂忍不住进行了回击,他在推特中写道:“我说哥们,打破我在魔术的任何一项纪录,然后你可以来评论!”大家觉得,巅峰麦蒂、巅峰杜兰特、巅峰詹姆斯、巅峰科比,若论个人单挑能力,四大巨星谁最强呢?

说起JR-史密斯,最近有媒体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有意得到他。火箭最近状态不佳,明天,他们需要面对的是波特兰开拓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也晒出了利拉德、特纳等人登机前往休斯顿的画面。

亚特兰大老鹰上场刚刚战胜了西部强敌丹佛掘金,今天,球队没有比赛,而文斯-卡特和贝兹莫尔一起参加了社区活动,为孩子们发放眼镜。

虽然场上经常吃到技术犯规,但在场外,勇士中锋考辛斯却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大男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也晒出了一组考辛斯为家乡孩子们发放礼物的画面。

洛杉矶快船队这赛季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这个赛季,快船虽然没有超级巨星,但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国际纵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快船中锋戈塔特晒出了自己和加里纳利、特奥多西奇、亚历山大、博班-马扬诺维奇的合影,然后写道,“四个快乐的老兵,还有一个悲伤的新秀,快船的欧洲国际纵队,分别来自于加拿大、意大利、波兰还有塞尔维亚。”

之前不久,雄鹿队和骑士达成了交易协议,乔治-希尔被送到了密尔沃基,今天,骑士客场对阵雄鹿,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官方也晒出了乔治-希尔和前队友弗莱、胡德等球员寒暄打招呼的画面。

虽然年纪轻轻,但很多球迷调侃,这几个赛季,维金斯打球变得越来越佛系,今天和勇士的比赛中,维金斯首节有一个非常出色的欧洲步上篮。而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维金斯年轻时候的一张个人简历,然后写道,“你忘记将欧洲步加入到你的爱好那里了。”

雷霆今天轻松击败了爵士,但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全场18投4中,只得到了12分11篮板10助攻。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也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韦少的手感。

今天,NBA最出色的个人表现,来自于斯蒂芬-库里,勇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库里全场出战35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4投7中,得到了38分7篮板6助攻2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库里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