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杜兰特话语耿耿于怀 莱昂纳德或不会联手阿杜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今天在ESPN电台访谈节目中透露说,现在猛龙队效力的莱昂纳德一直对杜兰特2014年说他是体系球员一事耿耿于怀,预计莱昂纳德未来不会与杜兰特联手在同一支球队效力。

杜兰特与莱昂纳德

2014年,杜兰特在推特上表示,莱昂纳德只是马刺队中的一名体系球员,虽然莱昂纳德两度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但“他只是因为马刺的体系中才做成这样的事”。杜兰特当时甚至表示,他的好友保罗-乔治的能力都要比莱昂纳德更强,如果乔治是在马刺队效力,乔治会做得比莱昂纳德更加出色。

莱昂纳德和杜兰特目前各为其主,而且都是在联盟一流球队效力。莱昂纳德本赛季在猛龙队打得风声水起,率领猛龙队打出了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证明了自己不仅仅只是一名体系球员。莱昂纳德和杜兰特在2019年夏天都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如果他们拒绝执行球员选项,他们将可以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有传言称,杜兰特和莱昂纳德有可能会前往湖人联手勒布朗-詹姆斯,或是联手投奔快船队。

莱昂纳德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四年时间过去了,莱昂纳德也不再对外界谈论杜兰特针对自己所说过的那些话。但是,在文霍斯特看来,莱昂纳德一直对杜兰特针对自己说过的那些话耿耿于怀。文霍斯特今天在参加ESPN电台访谈节目时表示:“从我听说的情况来看,卡瓦伊听到杜兰特说自己只是一名体系球员之后,那个说法真的、真的伤害到了他。所以,我并不看好卡瓦伊将来会想和杜兰特联手征战NBA。”

近日,杜兰特还曾经谈到过有关莱昂纳德的话题,他表示,莱昂纳德不适合搭档詹姆斯,詹皇身边的环境太复杂了。“如果你是像莱昂纳德这样的年轻球星,那你去跟詹姆斯搭档就没有什么意义。”杜兰特接着说道,“莱昂纳德喜欢持球在手,去主导进攻,用自己的跳投控制节奏,这是他的比赛方式。很多球员都还在发展他们对比赛的掌控力,不需要阻碍他们发展的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