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活塞想换取尼克斯替补分卫 纽约暂时未回应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斯蒂芬-邦迪报道,活塞已经表达了交易尼克斯替补得分后卫丹伊恩-多特森的兴趣,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尼克斯如何回应活塞的消息。

活塞的大名单上有很多天赋,但他们不能同时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起。展望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活塞知道他们必须做出一两个改变,来调整他们的阵容并取得改进。

据邦迪报道,活塞已经表达了交易多特森的兴趣,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尼克斯如何回应活塞的消息。邦迪在推特中写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已经表达了交易多特森的兴趣。活塞后卫卢克-肯纳德受到了伤病困扰,但是他也没能适应主教练德维恩-凯西的战术体系。”

现年24岁的多特森是2017年的44号秀,本赛季他成为尼克斯的主要轮换球员,在22场比赛中9次担任首发,期间在场均26.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4分、4.3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球命中率为38.5%。

可以说多特森正好能补强活塞的最大缺陷,在他们的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这两个位置上,无论是雷吉-布洛克还是斯坦利-约翰逊都攻击力不足。布洛克本赛季在场均28.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1分、2.4次助攻和2.2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命中率也才35.11%;而约翰逊在场均2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9.8分、4.4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0.1%、三分球命中率为28.9%。

如果多特森加盟了活塞,即使不能成为首发球员,他也会成为活塞重要的替补球员。预计在明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多特森会受到更多球队的关注,尼克斯或许会得到一份无法拒绝的交易报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