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安东尼现身纽约球场 JR能否帮助到火箭?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赛季开始之前,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火箭会滑落到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球队战绩不佳,莫雷终于开始有所行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和鹈鹕队都有意JR-史密斯,大家觉得,JR的到来,可以帮助到火箭么?

自从和火箭队分道扬镳之后,江湖上一直都没有卡梅隆-安东尼的消息。不过,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段视频,安东尼现身纽约,观看一场篮球比赛。

都知道,火箭前锋PJ-塔克喜欢收藏球鞋。近日,塔克和意大利的一个品牌联合推出了联名鞋。今天,火箭众将出席了新鞋的发布会,周琦也有参加。在社交媒体上,周琦晒出了活动现场的照片,然后写道,“鞋哥送鞋了。”

纽约尼克斯队今天107-119在主场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这场比赛,著名足球前锋罗纳尔多(右)以及前英超球星阿兰-希勒都来到了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希勒还与尼克斯球员波尔津吉斯互换了球衣。

尼克斯和黄蜂的比赛,可以视为一场法国德比,此役,黄蜂和尼克斯队中共有三名来自法国的球员,分别是黄蜂的巴图姆、帕克,以及尼克斯队的尼利基纳。赛后,三位法国球员聚在一起合影留念,帕克和尼利基纳还互换了球衣。在社交媒体上,夏洛特黄蜂队官方,也晒出了这样的瞬间。

因为伤病的原因,这个赛季,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至今也没有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看到尼克斯队今天再次输球,有媒体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波尔津吉斯是健康的,那尼克斯队会怎么样呢?”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篮网后卫丁威迪写道,“那也不如篮网,哈哈。”

尼克斯和篮网谁是纽约最好的球队,关于这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尼克斯队的埃内斯-坎特和篮网队的丁威迪曾经有过一番探讨。今年夏天,慈世平老师预测,新赛季尼克斯和步行者将会师东决。当时,丁威迪曾经回应称,“尼克斯?老兄你是认真的?他们甚至不是纽约最好的球队。”

而看到丁威迪的推特之后,尼克斯中锋埃内斯-坎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现在说这个也太早了,我记下来了,你惹错人了。”不知道,看到丁威迪今天的社交媒体,坎特会回应一些什么?

都知道,这是热火球星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每一场比赛都有着别样的意义。上场比赛,热火大胜快船,那场比赛,就是韦德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全场比赛,韦德拿下了25分6篮板6助攻的数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照片,然后写道,“卡维亚-詹姆斯(韦德的小女儿)的父母,昨晚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非常棒的一场球队胜利。”明天的韦德,将会面对自己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

湖人队在上场比赛中,大比分战胜了孟菲斯灰熊。这场比赛中,兰斯-史蒂芬森全场出战15分钟,10投4中,得到了9分4篮板2助攻。比赛结束之后,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以为我是《空中大灌篮》中的迈克尔-乔丹,哈哈哈。”而看到这张照片后,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回应称,“这张照片还是挺不错的,等你的儿孙长大之后,你就可以跟他们说,这球进了。”

如今的NBA球员,大部分都已经是90后了。这帮年轻人从小就接触互联网,很多球员的个人喜好也和之前的球员有很大不同。比如说达龙-福克斯,就喜欢电子游戏。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达龙-福克斯写道,“我觉得PSP在游戏机界被低估了。”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爵士,这场比赛,盖伊得到了23分15篮板。比赛结束之后,盖伊晒出了自己和两位球迷的合影。两位球迷手里拿着的标语写道,她们飞行了有8000英里来看他们心中的偶像鲁迪-盖伊。

马刺赢球,球员们也非常开心。比赛结束后,马刺后卫贝里内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庆祝球队取胜。今天的比赛中,贝里内利出战23分钟,9投4中,得到了10分2篮板3助攻。

不过,鲁迪-盖伊并不是今天NBA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个人属于鹈鹕队的霍勒迪,在鹈鹕战胜活塞的比赛中,霍勒迪全场22投14中,三分球10投6中,罚球3罚全中,得到了37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霍勒迪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NBA的比赛之所以精彩,不仅仅是因为球员的表现,电视转播方、主持人、现场记者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天,NBA tv的美女主持人克里斯汀-莱德诺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结婚照。

之前的一段时间,有记者爆料称,巴特勒加盟后,76人球星大帝恩比德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不开心,显然的是,这件事情在76人内部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而今天,有一位名叫Jon Johnson的记者表示,“请不要关心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媒体,他们写的那些巴特勒和恩比德不和的报道。恩比德只是对于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每个人都需要去调整。糟糕的选择性报道,在我和他接触的这段时间,恩比德根本就不是这种人。”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后,恩比德也点赞。

熟悉大帝的球迷都知道,他一直都在说一句话,那就是相信过程。有意思的是,如今,这句话的中文“相信过程”四个汉字,竟然出现在了76人队的训练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