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兰白克透露伤情:大腿肌肉拉伤 将休息调养

可兰白克将因伤修养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昨晚主场击败福建队后,新疆队迎来了窗口期后的两连胜,并将排名提升到联赛第5。但这两场比赛,新疆队前锋可兰白克出场时间极少,在球队教练组和阵容变动后,可兰出场时间的变化也引发广泛猜测。对此,可兰昨晚深夜做出解释,他表示自己是受伤了。

“首先恭喜球队窗口期后的两连胜!其次想说的是,这两场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在关心我情况,大家不要乱猜测了,自己其实在场下看球更着急!只是因为最近一周内的大腿肌肉拉伤的反复,不能再保守治疗只能彻底休息调养了,再次感谢啦,全新新疆队的路才刚开始,任重而道远,一起为球队呐喊加油!”昨晚23点59分,可兰白克更新微博解释了自己为何最近2场比赛出场时间非常少。

在可兰更新微博后,网友们也很关心他的身体健康,同时也祝福他早日康复,希望他能继续带领新疆队前进。

“兰队,多注意身体呀,新疆队需要你,加油!”、“什么都可以缺,你真的不能缺。 加油兰队,好好养伤。 我们等你”、“好好养伤吧,硬仗还在后面呢,祝顺利康复!”……很多网友都为可兰送上了祝福。

窗口期后,新疆队首场主场以107-80大胜山西队,这场比赛,可兰先发出场,但只打了4分钟。昨晚,新疆队主场122-115击败福建队,可兰没有出场。作为新疆队的领袖和主力,可兰的缺阵也给球队的防守、三分球等方面带来了影响。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可兰共为新疆队出战16场,场均出场34.6分钟,场均得到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场均投中1.9个三分球。虽然数据不豪华,但可兰在防守端却是无可替代的存在。每次面对强敌,可兰都是防守对方箭头人物和外援的不二人选,而他的贡献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贡献并非是数据可以完全体现出来的。

不过,新疆队接下来的赛程还比较轻松,除了要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北京队外,新疆队未来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强,球队排名也不高,这也有助于可兰养伤恢复。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