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麦蒂单挑打不过杜兰特 两人实力有差距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美国《扣篮》杂志近日在网络上发起一项调查“假如巅峰期的麦蒂与巅峰期的杜兰特在篮球场PK,谁会胜出?”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们众说纷纭。NBA球员JR-史密斯认为,杜兰特肯定会胜出,而且麦蒂的实力与杜兰特有较大差距。

JR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扣篮》杂志的调查帖中,JR-史密斯这样跟帖回复道:“那肯定是杜兰特胜出了,而且他们两人之间的实力甚至都不会很接近。这个7英尺的球员可以做到他任何想做的事,他更是一个出色的投手、控球者、防守者。”

该杂志社交媒体的调查

麦蒂在他征战NBA的年代是一位超级巨星,他现在也已经入了篮球名人堂。如果让巅峰期的麦蒂与巅峰期的杜兰特在篮球场上来一场一对一的斗牛比赛,麦蒂的综合攻防能力可能的确比不上杜兰特,但要说他与杜兰特的实力差距比较大,那似乎有些欠妥。

杜兰特不但身高臂长,而且他的超强单打能力以及超高的出手点让对手很难防守,所以杜兰特才有了“死神”的绰号。麦蒂在防守杜兰特时可以通过身体对抗来挤压杜兰特的空间,干扰他的投篮,但是杜兰特同时却又有着很好的突破技巧,一旦麦蒂贴身紧逼防守,杜兰特又可以利用自己的突破技术过掉麦蒂。

当然,麦蒂在杜兰特面前肯定不会那么不堪一击,但是杜兰特的身高臂长和封盖能力在防守端会给麦蒂的进攻造成很大的麻烦。从攻防两端的对比来看,麦蒂打不过杜兰特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JR-史密斯所说的“两人差距比较大”的说法也是没什么道理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