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因偏头痛缺席训练 大帝11日出战活塞存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76人中锋、人称“大帝”的乔尔-恩比德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训练,球队方面给出的原因是偏头痛。目前,76人队已经将恩比德列入11日对阵活塞的出战存疑名单当中,恩比德明天继续休战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帝或缺阵对活塞一役

在12月8日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当中,恩比德由于体力透支状态明显下滑已经被安排轮休。76人队在那场比赛中最多时一度落后15分,但是吉米-巴特勒领衔攻击实现逆转,76人队最终以117-111击败活塞。

在过去三场比赛当中,恩比德的状态的确不太好,他三场比赛的得分都低于16分,总共42次出手只命中14球。76人队教练组之所以选择让恩比德在对阵活塞队时进行轮休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活塞队有着两个强力内线德拉蒙德和格里芬,他们担心恩比德在与强力内线对抗时受伤,毕竟恩比德有过严重的伤病史。上个赛季,76人队教练组就经常在碰到对方有强力内线球员时安排恩比德轮休。

76人队主教练布莱特-布朗今天确认了恩比德生病的情况:“兰德里-沙梅特腰部有伤,乔伊-恩比德则是遭遇偏头痛,他们两人明天能否出战活塞现在还无法确定。”

虽然最近几场比赛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恩比德本赛季截至目前仍然能够场均出场34.3分钟,得到26.3分和13.3个篮板。昨天有报道称,自从76人队通过交易引进巴特勒之后,恩比德的戏份有所下降,这是导致他最近数据下滑的主要原因,恩比德本人也对此表示抱怨。

76人队目前是以18胜9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三,目前的形势还是相当不错的。76人队接下来将连打三场主场比赛,先后对阵活塞、篮网和步行者,如果能把握好机会,他们在东部的排名有望继续提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