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综述:詹皇准三双湖人大胜灰熊 火箭遭遇3连败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今天的NBA常规赛一共进行了9场比赛,其中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104-107不敌达拉斯独行侠,哈登砍下35分;詹姆斯得到20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率领湖人队111-88大胜灰熊。详细战报如下——

火箭104-107独行侠

近况不佳的火箭队本场碰上了他们的同区对手独行侠队,火箭在末节领先8分的情况下被独行侠队逆转,独行侠队的新星卢卡-东契奇在最后时刻连得11分率队取胜。此役过后,火箭队遭遇了3连败。

哈登本场比赛得到35分4个篮板8次助攻,保罗贡献23分8次助攻,卡佩拉12分13个篮板;独行侠队这边,东契奇得到21分7个篮板,马修斯23分,小乔丹12分20个篮板。

国王97-107步行者

在国王和步行者两支青年军的较量当中,步行者队全队开花,7人得分上双,在首节落后于国王队的情况下迅速调整了状态,最终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逐渐将比分拉开,取得了胜利。

数据方面,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8分6助攻,希尔德20分,考利-斯坦得到14分9篮板;步行者队这边,赛迪斯杨20分9篮板,博格丹诺维奇18分,科里森14分6次助攻。

掘金98-106老鹰

赛前排名西部第一的掘金队本场缺失了加里-哈里斯和米尔萨普两名主力球员,老鹰队新星约翰-柯林斯在和约基奇的较量之中不落下风,因此,掘金队爆冷输给了东部的副班长老鹰队,失去了西部头名的位置。

约基奇本场发挥出色,砍下24分11篮板7助攻,马利克-比斯利19分,小埃尔南戈麦斯17分10个篮板。老鹰队这边,约翰-柯林斯得到30分12篮板5助攻,本布里贡献18分5次助攻,卡特13分。

篮网112-104尼克斯

在上一场比赛战胜了东部第一猛龙队之后,篮网队在本场依然延续了不错的状态,他们在球队控卫丁威迪的带领之下早早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轻松战胜了同城对手尼克斯队。

数据方面,篮网队丁威迪得到25分6次助攻,霍利斯-杰弗森20分6个篮板,克拉布17分;尼克斯队这边,坎特得到23分14个篮板,新秀特里尔得到15分,穆迪埃13分。

奇才101-116骑士

赛季至今一直问题不断的奇才队在今天又一次遭到打击,他们在球队核心约翰-沃尔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爆冷输给了骑士队。骑士队本场多点开花,新秀科林-塞克斯顿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9分。

沃尔在本场比赛仅得1分,比尔得到27分5助攻,波特15分7个篮板,杰夫-格林17分;骑士队这边,塞克斯顿29分6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23分19个篮板5次助攻,博克斯14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113-77公牛

尽管球队内线核心霍福德缺阵,面对实力较弱的公牛队,凯尔特人队在一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7-0的开局占得先机,首节就取得了18分领先优势的绿衫军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全场狂胜56分,取得了5连胜。

凯尔特人队顶替霍福德上场的泰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杰伦-布朗23分5个篮板,塔图姆18分,欧文13分5助攻;公牛队这边,拉文11分,哈里森20分。

湖人111-88灰熊

本场比赛是湖人队的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尽管上一场输给了马刺,湖人队在本场很好地恢复了状态,在詹姆斯的带领之下111-88大胜灰熊。这场比赛过后,湖人队16胜10负的战绩也超越了灰熊队,排名西部第5位。

数据方面,詹姆斯18投9中得到20分8篮板9助攻,库兹马20分9篮板6助攻,麦基10分10篮板,哈特16分;灰熊队这边,康利12分3助攻4抢断,小加索尔11分6篮板。

森林狼105-113开拓者

森林狼和开拓者的比赛打得相当激烈,双方在进入第四节时分差仅仅1分。最终,凭借着开拓者后场双枪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开拓者队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胜利,收获了两连胜。

开拓者队核心利拉德本场砍下28分8篮板6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2分11个篮板,CJ-麦科勒姆得到19分5篮板4助攻;森林狼队这边,唐斯得到19分10篮板,维金斯20分6个篮板,罗斯18分9助攻3抢断,蒂格12分5次助攻。

热火121-98快船

热火队的传奇球员德维恩-韦德在本场比赛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的里程碑,他也用精彩的表现让里程碑没有变为里程悲。凭借韦德的出色发挥,热火在第四节打出了单节30-8的攻击波,最终以23分之差大胜快船。

数据方面,韦德砍下25分6篮板6助攻,温斯洛得到21分6篮板9助攻,奥利尼克15分10个篮板;快船队这边,哈里斯得到20分6个篮板,进了12分10个篮板,路威得到18分5次助攻。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