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需要度过艰难时刻 保罗:罚丢关键球很懊恼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休斯敦火箭队104-107负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哈登得到35分4个篮板8次助攻,独行侠队东契奇得到21分7个篮板3次抢断。

哈登表示球队正处艰难时刻

火箭队连续三个客场全部输球,詹姆斯-哈登说道:“我们都经历过人生中的艰难时刻,你只要想办法去解决就行了。很明显,我们想要完美,我们想要事情进展顺利,但是有时事与愿违,你会遇到减速带,我们现在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哈登陷入犯规麻烦,在第四节错失所有四次三分出手,第四节还有1分49秒结束的时候,保罗两次罚球不进,随后卢卡-东契奇命中抛投,双方打成了102平。保罗对于两次罚球不中很懊恼,“我首先想改变就是命中我的罚球,因为这让我们输掉了比赛,当时我们领先2分,我最后两个罚球不进,如果命中的话,这会让我们领先4分,然后对手得分,对手命中了很多高难度投篮,还有后撤步投篮,我们没有打出战术执行。”

CP3说道:“有些投篮没有中,我们得到很多不错的机会,我们需要去称赞对手,尤其是东契奇命中关键投篮。”

“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好,”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这一切带来的好消息就是,如果我们打得那么激烈,那么将赢得很多比赛,虽然这么说,东契奇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了那样的表现。”

对于火箭最后一攻的选择,德帅说:“我要看看录像,那就是我们得到的机会,我记不清了,塔克在底角应该有不错的机会,你知道的,哈登就是哈登,他会找到方法做他做的事情,但是我要看看比赛录像。”

本-戈登对于输球感到惋惜,“这是很让人难过的输球,对手命中很多高难度投篮,我们在最后时刻没有得分,而对手得分了。”

东契奇全场比赛17投7中,但是最后时刻命中所有三个三分球,全场还有7个篮板,对此东契奇说道:“我打得并不好,我的比赛也不算好,但是在最后阶段我收获了自信心,我能说现在感觉很棒。”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