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小将18分揽NCAA生涯第二高 名宿之子因伤低迷仅2板

王泉泽状态愈发稳定(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在北京时间12月9日进行的一场美国NCAA大学篮球比赛中,宾夕法尼亚大学以83-65大胜拉萨尔大学,豪取四连胜。中国球员王泉泽上场15分钟,9投7中,罚球3罚2中,高效砍下全场最高,同时也是NCAA生涯第二高的18分,另外贡献3个篮板3次助攻。

本场比赛,宾大从开场就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结束以39-21领先拉萨尔大学多达18分,王泉泽发挥一般,仅有5分进账。但是到了下半场,王泉泽火力全开,率领球队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扑,他个人再入账13分,全场砍下双方最高的18分。

在上一场击败迈阿密大学的比赛中,王泉泽发挥神勇,全场12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砍下NCAA生涯新高的23分,除了创下个人得分新高外,同时还刷新了个人NCAA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帮助球队自2001年11月19日以来,首度击败ACC区的球队。两场比赛合计得到41分,这名大一新人的发挥越来越稳定。

王泉泽出生于2000年,在初中时曾在北京四中读书并随队参加了全国中学篮球联赛,14岁时进入美国高中篮球名校Mater Dei中学就读,成为该校的首位华人球员。今年夏天王泉泽代表中国U18国青队参加了亚青赛,他场均能够砍下20分13个篮板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3.3%,颇受国际篮联的好评。

在生涯首场NCAA联赛中,王泉泽在1分险胜乔治梅森大学时贡献14分,对阵名校堪萨斯大学,他又有16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同时,另一名旅美小将张镇麟(女篮名宿王芳之子)在代表杜兰大学与阿拉巴马大学的比赛中上场16分钟,仅贡献2个篮板,不过从他手缠绷带的情况看,似乎是有伤在身。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