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库里受伤自叹倒霉:脚踝又扭了 真的是无语

赵岩昊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12月9日报道 在12月8日晚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广厦男篮客场以102-99险胜上海男篮,球队主要攻击点赵岩昊2投0中不但没有得分,而且还崴伤了脚踝,尚不知这对他之后的比赛会不会有影响。

“脚踝再次扭了,无话可说!只是真的无语了。”赵岩昊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另外从他上传的一张照片来看,赵岩昊的右脚踝裹着厚厚冰袋,应该是在减轻脚踝崴伤所带来的疼痛感。

赵岩昊今年只有21岁,和胡金秋、孙铭徽,以及赵睿是同一批国青队的成员,他打球飘逸,三分球具有一定的准度,更因为出手姿势与史蒂芬-库里有些相似,因而被称作是“赵库里”。

又一次扭伤右脚

不过赵岩昊在个人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却遭到了伤病的侵袭,在大胜北控男篮的比赛中,赵岩昊出战1分37秒便受伤下场。经过诊断,赵岩昊为腓骨外侧韧带附着点轻微撕裂,缺席了相当长的时间,那个赛季他仅出战24场,场均上场时间锐减到15.8分钟,仅得到3.9分。

2016年11月21日,赵岩昊被确诊为韧带轻微撕裂;2017年5月17日,赵岩昊代表国奥男篮在重庆綦江参加一场热身赛时脚踝意外扭伤。

不过每到休赛期,赵岩昊便会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上赛季他的进步非常明显,不但得分上双,还在季后赛半决赛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有过非常抢眼的表现。本赛季前16轮,赵岩昊场均能够贡献8.7分2.5篮板1.3助攻1.3抢断,他也以优异的表现入选了李楠执教的新一期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并参加了世预赛与叙利亚和黎巴嫩的比赛。

可是本场与上海男篮一战,赵岩昊只打了12分钟,仅投篮2次,但是均没有命中,不知道这一次的受伤,会不会影响赵岩昊接下来的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