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新秀榜:东契奇艾顿继续领跑 杰克逊强势来袭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NBA官网今天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卢卡-东契奇和德安德烈-艾顿两大热门新秀依然高居前二,而小贾伦-杰克逊和温德尔-卡特也跻身前五。以下为榜单详情: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排名:1

东契奇上周表现并不十分理想,在NBA生涯前19场比赛得分全部上双之后,他在上周六独行侠103-114负于湖人的比赛中结束了这一纪录。本场比赛,东契奇13投2中仅得6分,三分线外5投全失。

东契奇因为臀部拉伤缺席了周一的比赛,接下来打开拓者,他状态反弹,拿到21分的同时,还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锁定胜局的后撤步三分。不过周四对鹈鹕,他再次迷失手感,8投2中只得到8分。如果东契奇继续这样不稳定的表现,他可能会被身后的艾顿超越。

2、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排名:2

在德文-布克、TJ-沃伦双双因伤休战的情况下,艾顿本有机会成为球队领军人物。不幸的是,按照主教练科克斯科夫的话来说,“他并未做好准备”。在周三对国王的比赛中,艾顿只得到10分,球队更是在第一节就被对手打花。

赛后科克斯科夫对于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但对于艾顿的表现表示理解:“艾顿是一名新秀,所以会撞上新秀墙。他会有打得糟糕的比赛,我们会继续支持他,教导他。他仍然是我们的未来,一场比赛不会改变什么。”

3、小贾伦-杰克逊,灰熊

上周排名:未上榜

杰克逊上周六对篮网所得的36分创下本赛季新秀最高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是本赛季所有新秀中第三次的30+表演(此前特雷-杨曾拿到过35分,东契奇得到过31分)。不仅如此,杰克逊还在最后时刻把握住机会,命中了数记关键投篮,将比赛拖入加时。

灰熊主帅JB-比克斯塔夫显然对于这名新秀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称:“在决胜阶段,能投中那些投篮,需要独特的心理、技术以及冷血杀手的本能,贾伦具备所有这些品质。”

4、科林-塞克斯顿,骑士

上周排名:3

塞克斯顿作为骑士队的进攻组织者,又打出了不错的一周。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5.3分,三分线外6投4中。周四对勇士的比赛中,塞克斯顿的到21分,一度让场面十分胶着。全场比赛,他14投7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展示了其大心脏的一面。除此之外,塞克斯顿最近两场比赛打了总共67分钟,却仅出现一次失误,这对一名新秀控卫来说,显得难能可贵。

5、温德尔-卡特,公牛

上周排名:未上榜

卡特上周表现出色,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6分9.3个篮板1.7次封盖,包括上周六对活塞的比赛,面对庄神拿到18投11中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8分。公牛最近发生了许多变动,劳里-马尔卡宁伤愈回归,主教练弗雷德-霍伊博格下课,但看起来,卡特攻防两端的表现,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其它遗珠:马文-巴格利三世,国王;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快船;特雷-杨,老鹰;凯文-诺克斯,尼克斯;迈尔斯-布里奇斯,黄蜂。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