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小丁商业互吹大呼男神 美国相依为命的他们这3月发生了啥?

周琦与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丁彦雨航和周琦从2014年首进国家队就结下深厚友谊。如今,都在美国打拼则进一步加深了两人的友谊。继之前一起聚餐后,两人最近又开始“商业互吹”,在嬉戏互侃之间进一步加深友谊。

俩人商业胡吹直呼对方男神

昨天晚上,丁彦雨航率先称赞周琦,“现在的我似乎更明白你身上的那份执着。保持乐观,保持坚定,一起加油。”今天上午,则轮到周琦称赞丁彦雨航。相比起丁彦雨航的细腻文字,周琦的称赞更为直接,“你就是我的男神,”周琦说。

美国相遇

虽然表达的文字不同,但两人要表达的感情却是相同的。在美国为梦想而努力的两个少年处境都不顺利,但异国他乡的打拼反而让他们的关系更加亲密,在艰难的岁月里,两人也不忘彼此鼓励。

丁彦雨航从10月3日晚随独行侠队飞往美国,之后开始了在NBA发展联盟的生活,算起来,从那一刻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差不多3个月。这3个月,丁彦雨航和周琦虽然不在同一个地方,但同在德州也让两人的联络更加紧密。

丁彦雨航邀请周琦

11月15日的时候,丁彦雨航就在微博上邀请周琦一起吃饭。当时,小丁在微博上说:“德州不光有扒鸡,还有大牛肉。来一口吗@周琦_9 ? ”主动邀请周琦聚餐。收到小丁的邀请后,周琦也是很快回复:“等我。”简简单单的一顿饭,却让两个少年心里一阵火热。他乡遇故知、异国见亲人便是两人当时的写照。

周琦最高规格宴请小丁

除了这次张罗着聚餐,丁彦雨航还和周琦在11月20日见面,这一次见面让丁彦雨航直言:“又来亲人了。”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见面,但能在繁忙的赛季中见到彼此,对小丁和周琦来说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科比鼓励小丁

此外,两个人在美国还都不忘学习“曼巴精神”,在获得科比赠予的新书后,周琦和小丁都纷纷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会从科比身上学习变得更好。“场上拼曼巴精神,场下读科比自传。感谢蜗壳赠书,以及,感谢你为中国男篮世界杯打call。”周琦11月底这样说。小丁则表示会从科比的身上学着变得更好。

现在,小丁和周琦依旧在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打拼,虽然生活不易,但在异国他乡,彼此的鼓励却足以在寒冷的冬季里送给对方很多的温暖。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