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保罗将复出战马刺 内内战公牛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火箭于今天客战马刺,保罗将在本场比赛迎来复出。此前,保罗因为腿筋伤缺席了三场比赛。另外,火箭将在明天坐镇主场迎战公牛,因小腿伤一直处于缺阵状态的内内将会复出。

保罗今日将复出战马刺

火箭最近遭遇一些伤病的困扰,这让他们的轮换有些捉襟见肘。这样的情况逐渐得到改善。今天他们客战马刺,保罗和杰拉德-格林都将复出。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的公牛,内内将会上演赛季首秀。

76人方面,富尔茨将在下周继续拜访各路医学专家,为自己的肩伤寻求解决方案。

步行者的奥拉迪波因右膝疼痛归期未定,步行者将在必要的时候及时更新他的伤情情况。奥拉迪波仍然在努力让自己恢复到能够打比赛的状态,预计他将在不久后复出。他的膝盖没有结构性损伤。

雷霆后卫罗伯森在昨天训练时的一次跳弹落地时伤势复发。接着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结果显示为膝盖轻微性撕裂骨折。他将在六周后进行复查。

奇才今天客战76人,波特将因为个人原因缺席这场比赛。此外,霍华德将会接受手术来缓解臀部伤势带来的疼痛。如果手术成功,他的恢复时间大概为2-3个月。

太阳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魔术,沃伦因为右膝疼痛缺席这场比赛,约什-杰克逊将顶替他首发上场。

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乔-哈里斯将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这场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