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八一狂胜河北85分创纪录 广东克河南取16连胜

八一狂胜河北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16轮打响。八一队以131-46战胜河北,85分的分差再次刷新自己本赛季创造的71分的联赛最大分差纪录,八一队全场送出43次助攻,打破WCBA球队单场助攻纪录;福建队以74-72险胜天津,福建队林青容在最后3秒钟奉献上篮绝杀;大庆队以70-76不敌江苏队,不过大庆队纪妍妍得到了8分,职业生涯得分突破7000分大关,位列历史得分榜第二位。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上海、山西、陕西北京、新疆和广东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河南77-91广东

河南队上一轮主场不敌新疆队;广东队上一轮主场大胜河北,豪取15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广东队狂砍28分,河南队得到24分。次节比赛,河南队突然发威,本节比赛她们单节打出了25-13的进攻高潮,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风云突变,河南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8分,广东队则火力全开,单节狂砍27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68-57领先。末节比赛,广东队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在客场喜迎16连胜。

本场比赛,河南队四人得分上双,魏于淳18分4助攻,多尔森15分16篮板2盖帽,孙杰13分8篮板,黄英利13分4篮板6助攻;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李月汝19分11篮板,鲍尔斯 17分8篮板,杨力维17分3抢断5助攻,迪拉娜12分2篮板2助攻。

八一131-46河北

八一队上一轮客场30分之差大胜天津队;河北队上一轮客场不敌联赛领头羊广东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八一队火力全开,单节狂砍30分,河北队则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单节仅仅得到9分。次节比赛,河北队手感回暖,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抑制住八一队的进攻,本节比赛八一队再次砍下34分。半场战罢,八一队64-2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队延续了上半场比赛的火热手感,连续打出进攻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8分。末节比赛,八一队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河北队对于八一队的进攻毫无办法,最终八一队主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八一队八人得分上双,李梦21分3篮板10助攻,牛嘉19分10篮板2抢断3助攻,金佳宝17分6篮板7助攻,潘臻琦16分4篮板2抢断;河北队三人得分上双,黄品蓁11分6篮板2盖帽,邓雅慧11分3篮板2抢断,黄晶晶10分2助攻。

上海85-79辽宁

上海在上一轮主场大胜大庆队;辽宁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山东。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十分激烈,上海队的每次进攻,辽宁队都会以得分回应,首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19平。次节比赛风云突变,上海队在进攻端命中率开始下降,连连打铁,辽宁队则延续了第一节比赛的手感。半场战罢,辽宁队40-3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开始缩小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末节比赛,上海队彻底爆发,单节以27-17净胜辽宁队10分,逆转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上海队四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25分4篮板2抢断4助攻,李颖韻14分3篮板3助攻,张芷婷12分11篮板2抢断3助攻,周钰妍12分3篮板2抢断;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霍利维21分8篮板6盖帽,梁嘉美20分4篮板2助攻,王珵珵14分3助攻,胡玥明13分5篮板2助攻。

江苏76-70大庆

江苏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武汉队;大庆队在上一轮客场19分之差不敌上海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大庆队反客为主,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连连得手。首节比赛结束,大庆队以28-21领先。次节比赛,江苏队找到了进攻感觉,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3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本节比赛她们得到了18分,大庆队得到了13分。末节比赛,江苏队牢牢控制着比赛的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江苏队三人得分上双,阿乔恩瓦29分11篮板2盖帽3抢断4助攻,姜佳音12分3助攻,许晨妍12分6篮板;大庆队两人得分上双,刘佳岑22分6篮板,比林斯20分17篮板2盖帽4助攻,纪妍妍8分4助攻。

山西84-71山东

山西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四川女篮;山东队上一轮客场战胜辽宁队。

首节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队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连连打铁,单节仅得到14分,山西队则得到了22分。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山西队41-34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紧咬。末节比赛,山西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山西队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吴迪20分3篮板3抢断5助攻,武桐桐19分5篮板2抢断8助攻,霍林思沃斯11分15篮板3盖帽3助攻;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德维娜23分5篮板3抢断2助攻,王思雨20分4篮板3抢断6助攻,杨衡瑜11分6篮板1抢断。

陕西82-65武汉

陕西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浙江队;武汉队上一轮主场不敌江苏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状态并不好,在场上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两队战成12平。次节比赛,陕西队突然发威,全面开花,本节比赛她们单节狂砍30分,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武汉队试图缩小分差,不过陕西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势,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陕西队四人得分上双,李珊珊19分2篮板4助攻,曹茵棋16分9篮板2助攻,普莱桑斯14分11篮板3盖帽,林仙芳10分3篮板3抢断7助攻;武汉队哈里斯25分20篮板2盖帽2抢断,彭华倩9分5篮板,杨阳8分2助攻。

四川72-77北京

四川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山西队;北京队上一轮客场大胜福建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进攻端压制了对手,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3-14的领先。次节比赛,北京队如梦方醒,开始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打出了25-11的进攻高潮,反超5分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展开顽强反扑,本节比赛结束,她们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在关键时刻控制住了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四川队三人得分上双,叶琳娜28分19篮板,赵雪同14分5篮板4助攻,董静娴10分1篮板1助攻;北京队三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27分11篮板4抢断,史秀峰22分2篮板,邵婷10分8篮板2抢断4助攻。

浙江60-88新疆

浙江队上一轮主场战胜陕西队;新疆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河南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18-14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依然是两队的拉锯战,本节比赛两队依然打得十分胶着,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半场战罢,新疆队35-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队开始发威,本节比赛她们打出了29-14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末节比赛,新疆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最终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浙江队两人得分上双,单婉丽14分6篮板4助攻,阿莱娜-科茨10分15篮板,黄嘉丽8分5篮板;新疆队三人得分上双,霍华德36分18篮板4抢断,韩旭14分8篮板2助攻,彭诗晴11分4篮板9助攻。

福建74-72天津

福建队上一轮主场惨败给北京队;天津队上一轮主场30分之差惨败给八一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了对攻,福建队的每次进攻,天津队都会回应。首节比赛天津队以19-17领先。次节比赛,福建队加强了进攻的侵略性,防守端她们抑制住了天津队的攻势。半场结束时,福建队40-3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展开反击,本节比赛结束,她们将分差缩小至3分。末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福建队林青容在比赛最后3秒钟奉献绝杀,帮助球队取胜。

本场比赛,福建队三人得分上双,林青容23分8篮板2盖帽,陈财金19分7篮板3抢断,罗玉涵11分5篮板2助攻;天津队三人得分上双,韩紫琪19分9篮板2盖帽,李楚萱17分4篮板2助攻,斯莫尔12分8篮板4抢断5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