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卫背靠背绝杀 油人3-2国王终结对手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艰难拿下胜利的埃德蒙顿油人队坐镇主场,迎接洛杉矶国王队的挑战,结果油人队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攻入绝杀,以3-2击败国王。

本场看点

国王队主力门将奎克本场比赛将是他伤愈归来后首次亮相,他将力争本赛季个人首胜,同时也是国王队第三场连胜。油人队将继续先发科斯基宁,他本赛季战绩为6胜2负1加时负。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1分钟,油人队就打开局面,纽金特-霍普金斯后场得球后送出传球,普柳耶尔维得球之后从中场策动攻势,他将球分给了另一侧突进的卡丘拉,后者直冲门前送出射门,虽然国王门将奎克做出扑救,但跟进的普柳耶尔维反手补射,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入网窝,1-0油人队领先。

第9分钟,油人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再下一城,德莱赛特尔前场争球成功,纽金特-霍普金斯得球之后打出配合,后卫克莱夫布姆得球之后打出一记重炮,奎克虽然做出扑救,但反弹球就落在门前,跟进的恰森反手补射将球打进,2-0。

此后油人队仍有机会,但奎克开始找回状态,连续做出扑救,或许是受到门将的鼓舞,第14分钟,最近状态神勇的国王前锋布朗为球队建功,他接到搭档科皮塔尔的传球之后在右侧中距离打出重炮,科斯基宁的视线受阻没能做出扑救,2-1。

第一节还剩30秒时,国王队利用5打3的机会扳平场上比分,还是科皮塔尔送出妙传,卡特得球直接射门,球从科斯基宁的右侧腋下飞入网窝,2-2。

第二节,双方陷入到焦灼,不过主场作战的油人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在射正数方面,他们一度以10-7领先,不过国王队的防守非常沉稳,奎克渐入佳境为球队守住比分,双方只能带着平局进入到第三节。

第三节开始,油人队继续猛攻,麦克戴维德一度利用速度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防守队员回追的情况下反手射门被奎克拒之门外。奎克的神勇发挥鼓舞了国王队,第4分钟国王队的特弗里一度用反手射门攻入一球,但油人队发起挑战,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油人队躲过一劫。

此后国王队开始大举进攻,在射正数方面她们迅速追平油人,球队通过多打少机会获得了场上的主动,然而他们吃吃没能打开局面。第18分钟,有人对利用多打少的机会重新夺回领先,麦克戴维德从后场带球突入到蓝线内,他将球分给搭档纽金特-霍普金斯,后者回传球找到了后卫克莱夫布姆,后者打出一记大力远射,球击穿了奎克的防守入网,3-2。最终凭借克莱夫布姆的绝杀,油人队3-2涉险过关。

球员数据

油人队后卫克莱夫布姆连续第二场比赛攻入制胜球。

(joseph)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