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狂野完成4球逆转 鲨鱼明星后卫总助攻超一传奇

腾讯体育讯 一起来看今天的比赛数据汇总:

纽约游骑兵 0-4 费城飞人

飞人队一组前锋大爆发,科内奇尼,库蒂里耶和队长吉鲁三人都取得3分,飞人替补门将皮卡德做出31次扑救,帮助飞人大比分完封游骑兵。

吉鲁今天收获职业生涯第481次助攻,在飞人队历史上排名第二。

本场比赛也是飞人队历史上第3次在常规赛连续两次面对游骑兵队的时候都拿下完封,前两次分别在1999年10月和2010年1月。

游骑兵门将伦德奎斯特今天职业生涯第30次单场比赛做出至少40次扑救,在联盟历史上所有欧洲门将中排名并列第3。

埃德蒙顿油人 1-2 阿纳海姆小鸭

双方前两节打得非常焦灼,比赛在第三节掀起波澜,中段麦克戴维德助攻纽金特-霍普金斯打入进球,让油人队取得关键领先,最后时刻小鸭队孤注一掷,李奇在常规时间还剩17秒的时候为球队扳平比分,加时赛第14秒钟,拉克尔为小鸭队送出绝杀,逆转取胜。

拉克尔攻入职业生涯第5个加时金球,在球队历史上排名并列第四。

温尼伯喷气机 2-4 明尼苏达狂野

喷气机队开局顺风顺水,莱内和埃勒斯连入两球带领球队两节过后取得两球领先,狂野队第三节发起疯狂反扑,球队单节轰出16次射正,并且在最后2分半连入2球,完成4球逆转。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2-3 布法罗军刀

加拿大人全场打的积极主动,第三节过半球队握有2-1领先,不过军刀队头号射手斯金纳继续火热手感,常规时间还剩2分半他带领球队扳平比分,加时赛第3分钟,他又利用多打少机会攻入绝杀,带领球队逆转取胜。

军刀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8场,在球队历史上排名并列第4,也是自从2006-07赛季以来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

斯金纳在个人代表军刀队的前23场比赛中攻入17球,这个纪录在球队历史上排名第5。

加拿大人队已经连续输掉了9场加时赛,自从上赛季以来,球队的加时赛成绩是3胜12负,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

加拉格和多米都在本赛季攻入了11个球,这也是加拿大人队自从1995-96赛季以来第一次在赛季前23场比赛后有两名球员都攻入了11球。

纽约岛人 4-3 新泽西魔鬼

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魔鬼队在常规时间还剩11秒的时候将比分扳平,不过加时赛进行到第3分40秒,岛人队的头牌巴扎尔送出绝杀,为球队锁定胜局。

底特律红翼 1-3 华盛顿首都人

主场作战的首都人表现的非常沉稳,球队牢牢握有主动权,霍尔特比全场做出31次扑救,奥维契金1进球1助攻,带领首都人击败最近状态不错的红翼队。

卡尔加里火焰 0-2 维加斯黄金骑士

弗勒里再度为球队带来绝伦表现,他全场做出29次扑救拿下完封,金骑士二组前锋继续最近出色表现,他们在第二节第16分钟打入关键进球,为球队拿下胜利。

弗勒里拿下职业生涯第52次完封,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24,同时在现役门将中排名第四。

多伦多枫叶 2-4 哥伦布蓝衣

安德森第一节梅开二度,为蓝衣队取得领先,此后虽然枫叶队发起反扑,但蓝衣门将博布罗夫斯基表现神勇,全场做出32次扑救,为球队守住胜利。

阿特金森将连续进球场次扩大到了6场,距离蓝衣队队史纪录只差一场。

匹兹堡企鹅 1-2波士顿棕熊

双方场面异常焦灼,射正数始终紧紧咬在一起,两队门将都展现了出色的水准,棕熊队的哈拉克面对37次射门做出36次扑救,两队第二节都攻入1球将比赛带入到加时,不过加时赛中,棕熊队的努德斯特伦送出关键进球,帮助球队逆转击败企鹅。

芝加哥黑鹰 2-4坦帕湾闪电

闪电队开场就占据主动,库切罗夫送出3助攻带领球队第一节攻入4球,此后黑鹰队虽然稳住局面,但无奈差距过大,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闪电队自从2015年斯坦利杯总决赛对阵黑鹰队失利后,他们面对黑鹰队取得了7胜1加时负的常规时间不败战绩。

佛罗里达美洲豹 1-4卡罗莱纳飓风

美洲豹队防守不力,门将卢翁戈受伤下场给球队带来巨大打击,飓风队进攻节奏出色,马蒂努克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科罗拉多雪崩 5-1 亚利桑那郊狼

郊狼队主力门将兰塔归来,但球队在主场遭遇雪崩队强势阻击,康菲尔连续攻入两记短手球重挫郊狼队士气,雪崩一组三名前锋全部得到两分,率领球队拿下大胜。

兰塔宁赛季前22场比赛的到35分,目前在全联盟领跑,他也创造了球队自从1995-96赛季以来开季得分纪录。

康菲尔成为联盟自从1933-34年以来第20位同时也是过去15年来第4位在一个少防多中攻入2球的球员。

纳什维尔掠夺者 2-6 圣路易斯蓝调

蓝调队锋线多点开花拿下换帅后首胜,掠夺者第二门将萨罗斯遭遇蓝调狙击,奥莱利和队长彼得兰杰洛各自攻入1球送出1助攻。

彼得兰杰洛今天攻入职业生涯第84个进球,在球队历史上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二。

渥太华参议员 4-6 达拉斯星

参议员参与的比赛不出意外再度成为进球大战,门将安德森虽然做出48次扑救但无法避免球队遭遇败绩。星队新秀后卫海斯卡宁上演梅开二度为球队斩获胜利。

参议员后卫沙博今天送出2助攻,在为球队效力的前23场比赛中得到27分成为联盟历史上21岁之前在个人前23场比赛中得分第5多的后卫。

温哥华加人 0-4 圣何塞鲨鱼

加人队进攻毫无起色,全场比赛只有19次射正,鲨鱼队先发门将德尔再度上演完封,王牌后卫卡尔松大爆发,攻入1球送出2助攻,掌控全局。

桑顿今天收获职业生涯第1034个助攻,超越了企鹅队传奇勒谬,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11。

桑顿今天送出2助攻,职业生涯第231次单场比赛得到至少2分,在联盟历史上距离第10只差1场。

卡尔松今天攻入1球送出2助攻,自从2001-02赛季以来,他的单场2助攻和单场至少2分的数据都在联盟同期所有后卫中排名第一。

今天联盟有13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胜,刷新了两天前的纪录。

(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