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迪巴赫拉米缺战世预赛 伊朗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哈达迪缺席即将到来的世预赛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为备战世预赛亚太区第五个窗口期的比赛,伊朗篮协公布了国家队的12人大名单,两位老将哈达迪和巴赫拉米将继续缺阵,这对于伊朗男篮来说可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他们晋级世界杯之路不容乐观。

随着年龄的渐增,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选赛之后,哈达迪和巴赫拉米渐渐淡出了伊朗国家队,但是为了保证战绩,伊朗男篮在去年亚洲杯之前召回了哈达迪,伊朗进而夺得亚洲杯亚军。而在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输给伊拉克之后,伊朗男篮干脆在第二个窗口期把哈达迪和巴赫拉米都重招进国家队,他们随即势如破竹连战连胜,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伊朗男篮虽然闯入了决赛,但是被青春洋溢的中国男篮击败,无缘冠军。或许是失掉亚运会冠军让伊朗二老心灰意冷,哈达迪只在与菲律宾的比赛最后时刻象征性地上场,而巴赫拉米则干脆没有上场,两人进而也缺席了与日本男篮的比赛,没有了核心的伊朗男篮最终被日本逆转,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缺席了世预赛的巴赫拉米还前往美国NBA发展联盟参加选秀,不过并没有被选中。

第五个窗口期,伊朗男篮将会遭遇澳大利亚和菲律宾两大强敌,而且均是客场征战。澳大利亚的实力自不必说,去年亚洲杯伊朗就在决赛中输给对手,而菲律宾被禁赛的球员如杰森-威廉等也陆续回归,实力更加强大,伊朗男篮的形势非常严峻。

目前伊朗男篮以6胜2负的战绩排名亚太区F组的第二名,落后排名第1的澳大利亚1个胜场,5胜3负的菲律宾和4胜4负的日本紧随其后。只有两个小组各自前三名,以及成绩最好的第四名才能晋级明年中国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