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立陶宛公布世预赛集训名单 山东男篮大外援缺席

立陶宛男篮公布世预赛名单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为了备战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同意大利和克罗地亚的世预赛,立陶宛男篮公布了一份15人的集训大名单。

立陶宛男篮名单

这份集训名单之中,包括3届奥运会元老马基乌利斯,他参加了世预赛第一阶段最后一个窗口期战胜波兰和匈牙利的比赛。除了马基乌利斯之外,还有非常有名的卡尼提斯和西布蒂斯。

其他人中,贾斯基维尤斯、本德祖斯和吉德莱蒂斯均在列,他们帮助立陶宛赢下了之前所有的8场世预赛。本德祖斯在上一个窗口期中16投8中,砍下16分,帮助立陶宛以84-83险胜意大利,随即又得到14分,力助球队加时赛战胜荷兰队。

这15人大名单中最年轻的当属吉蒂斯-马西利斯,他是前立陶宛国手托马斯-马西利斯的儿子,这将是马西利斯在国家队的首次亮相,去年在埃及举行的U19世界杯上他是立陶宛国青队的一员。库尔博卡也返回了国家队,他目前只打过一场世预赛。

值得一提的是,现效力于山东男篮的莫泰尤纳斯并未入选立陶宛国家队,去年窗口期立陶宛曾召唤过莫泰尤纳斯,但是他以备战CBA为理由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

立陶宛将在11月29日对阵意大利,然后主场于12月2日与克罗地亚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