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81分广州20分胜吉林 三大状元合砍30分

广州大胜吉林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剩余3场比赛全部结束,广州主场129-109大胜吉林,夺得两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40-38领先。助攻方面,广州23次,吉林20次。失误,广州12次,吉林14次。三分球命中率,广州45.2%,吉林仅为25%。

球员数据方面,广州4人得分上双,弗格43分7篮板10助攻,斯贝茨38分5篮板,陈盈骏16分3篮板,鞠明欣10分3篮板,郭凯8分6篮板,西热力江4分8助攻5抢断。吉林5人得分上双,兰佩28分15篮板,琼斯23分7篮板5助攻3抢断6犯规,柴长易21分3抢断,代怀博12分5篮板,张彪10分3篮板。

本场最佳:弗格末节爆发率队取胜

此役,弗格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进攻端不但起到串联球队的作用,也能通过得分帮助球队,得到15分6助攻5篮板。下半场,弗格不断突破造成杀伤,利用罚篮不断得分,全场罚篮17投全中,全场得到43分6篮板8助攻,帮助球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交手41次,吉林队以24胜17负占据优势。

郭士强观赛探“敌情”

本场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来到现场观赛,为下轮面对广州做准备。

斯贝茨得38分创赛季新高

前勇士夺冠功臣斯贝茨此役发挥出色,效率颇高,全场24投13中得到38分,创下CBA生涯得分新高。

CBA三大状元同场PK

本场比赛,CBA近三届选秀状元同场竞技,其中广州队两名,分别是郭凯与陈盈骏,吉林队这边则是新科状元姜宇星。三人本场合砍30分,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陈盈骏,他末节开局连进三记三分,全场得到16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孙铭阳篮下命中,兰佩中投得手,随着弗格命中三分。开局阶段,广州7-4领先。此后,柴长易罚球命中,陈盈骏三分再中,广州队始终控制比赛节奏。

之后的比赛,吉林队陷入得分荒,陈盈骏突破再得两分,随着斯贝茨三分再中,广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最后阶段,琼斯抛投得手,斯贝茨命中两记三分,分差被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吉林最后一攻被抢断,首节战罢,广州30-15领先。

次节比赛,斯贝茨一上来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郭凯再得两分,吉林依靠着琼斯的个人表现,紧紧咬住比分。随着陈盈骏上篮再中,分差被扩大到20分。之后,代怀博和琼斯连得5分,止住颓势。

随后,弗格三分命中。此后,广州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接连打出转换,打出15-5的高潮,将比分缩小至8分。之后,弗格上篮命中,斯贝茨打成2加1,广州队回敬一波14-2的高潮。半场战罢,广州61-46领先。

易边再战,张彪和柴长易连得4分,斯贝茨篮下打中,稳住局势。此后,西热力江上篮命中,斯贝茨连得4分,分差被扩大到17分。之后,琼斯打成2加1,斯贝茨连续上篮命中,兰佩勾手打中,广州73-58领先。

此后,兰佩三分命中,弗格连得5分,分差被近一步扩大。随后,琼斯打成2加1,止住颓势。此后,姜宇星上篮命中,弗格罚篮不断得分,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随着广州超远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广州91-78领先。

末节,柴长易三分命中,随即陈盈骏命中两记三分,给予回应。此后,兰佩篮下得到2分,陈盈骏再次命中三分,广州102-86领先。随后,弗格中投再中,吉林抓住转换连得4分,广州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弗格连得6分,兰佩三分再中,分差始终维持15分。之后,弗格和斯贝茨相继命中三分,兰佩强打得手,分差被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剩下最后三分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广州129-109战胜吉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1月23日,广州主场面对辽宁,吉林客场挑战福建。

双方首发

广州:弗格 陈盈骏 鞠明欣 孙鸣阳 张永鹏

吉林:柴长易 兰佩 崔晋铭 李安 姜宇星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