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泰17+8山东轻取八一送5连败 韩硕空砍18+6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山东在主场以97-86轻松战胜八一,送给对手五连败。此役,古德洛克发挥神勇得到30分8篮板,莫泰尤纳斯拿到17分8篮板,八一队韩硕砍下18分6助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在篮板上47-43领先,助攻为14-17。在投篮命中率上,山东为45%,八一为39%。失误为13-13,双方持平。三分球上,山东以36%-33%领先。

个人数据上,山东4人得分上双,古德洛克30分8篮板2助攻,莫泰尤纳斯17分8篮板,贾诚13分7篮板,陶汉林10分13篮板,张庆鹏9分;八一5人得分上双,阿尔斯兰19分4助攻,韩硕18分6助攻3篮板,雷蒙11分4篮板,许钟豪10分12篮板,付豪10分11篮板。

本场最佳:古德洛克高效砍30分8篮板2助攻

本场比赛,山东小外援古德洛克延续着他的神勇表现,里突外投拿到30分8篮板2助攻。第一节末段登场的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56场,山东队战绩为26胜30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3轮的交手中,山东曾以105-90击败八一。

八一首节陷入得分荒

八一队在第一节比赛仅得到11分,其中韩硕6投3中得到7分,在首节的前11分钟里,八一队除韩硕外再无其他队员得分。直到第一节比赛还剩46秒时,宁鸿宇长2分得手,才打破八一队的得分荒。

老将风范!韩硕砍下18分6助攻3篮板

此役,八一队老将韩硕表现优异,砍下18分6助攻3篮板。其中首节6投3中得到7分,独揽全队前半节的得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本场比赛,37岁的老将张庆鹏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尽管年龄为全场最高,但是身体状态依旧火热。此役,张庆鹏出场14分钟,4投3中,高效拿下9分2助攻。在关键时刻飙中3分,打成2+1,帮助球队始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

比赛回顾

首节一开始,王汝恒抢断后完成转换进攻,为山东队拿下首分。韩硕一人在内外线连得7分,9-7,山东暂时领先。随后莫泰、吴楠相继命中3分,贾诚与陶汉林也在篮下接连得手,山东队打出9-0小高潮,18-7,山东队领先11分。随着古德洛克压哨3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26-11,山东暂时领先15分。

次节回来,古德洛克投进不讲理3分,为山东先下一城。随后八一队开始发力,阿尔斯兰与雷蒙外线3分相继得手,30-21,八一队将分差缩小至9分。

紧接着,古德洛克在篮下发起进攻,强势打成2+1。山东队持续发力,打出14-4高潮,42-25,山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随后八一展开反击,韩硕与阿尔斯兰再进3分,八一将比分追至36-44。随着山东最后一次进攻无果,第二节比赛结束,51-40,山东领先11分。

易边再战, 付豪两投命中,打破得分荒。古德洛克马上连得5分给予回应,张庆鹏也飙中3分,67-52,山东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八一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最终三节战罢,63-77,八一落后13分。

末节上来,山东队传球失误,许钟豪反击上篮命中。随后古德洛克与队友默契传切,连得5分,82-65,山东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八一队也没有轻易放弃,继续追分,但无奈进攻火力不及内外线多点开花的山东。最终山东队以97-86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东:王汝恒、李泓翰、吴楠、陶汉林、莫泰尤纳斯

八一:韩硕、雷蒙、罗凯文、付豪、余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1月23日山东客场挑战深圳,八一主场对阵新疆。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