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广东力克山西豪取12连胜 新疆擒北京

广东女篮豪取12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12轮打响。广东队以71-63战胜山西女篮,取得12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12连胜也追平WCBA历史连胜纪录;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中,新疆队凭借着外援霍华德36分13篮板2盖帽2抢断的强势发挥,主场以88-75战胜北京女篮。其它场次的比赛中,上海、江苏、陕西、大庆、山东、八一和浙江队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2018-19赛季WCBA,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上海75-58河南

上海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了河北;河南队上一轮主场战胜辽宁。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队进攻手感并不好,河南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15领先。次节比赛,上海队如梦方醒,进攻端火力全开,单节砍下了29分,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9分,上海队趁机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末节比赛,河南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上海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上海队杜布列维奇25分14篮板2盖帽2抢断,黄靖14分3篮板2抢断,李颖韻14分7篮板3抢断5助攻;河南队方面,多尔森18分13篮板3助攻,孙杰7分5篮板3助攻,魏于淳7分3篮板3抢断。

江苏98-65河北

江苏在上一轮客场46分之差大胜天津队;河北队上一轮客场不敌上海。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进攻端手感火热,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比赛她们以28-13领先。次节比赛,河北队在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江苏队延续了首节的火热手感。半场战罢,江苏队56-2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在第三节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7分。末节比赛,河北队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势头,最终江苏在主场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江苏队龚莉20分5篮板2助攻,许晨妍14分5篮板2助攻,姜佳音11分4篮板6助攻;河北队方面,布兰雷17分15篮板2盖帽,付玉11分2篮板2助攻,王天韵11分。

山西63-71广东

山西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新疆队;广东队主场大胜四川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反客为主,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1-14的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广东队42-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队再次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节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末节比赛,广东队抑制住了对手的反扑,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队魏伟16分5篮板,武桐桐15分6篮板2抢断5助攻,吴迪14分6篮板;广东队方面,李月汝21分8篮板2盖帽3抢断,沈怡15分4篮板6助攻,杨力维8分4助攻。

天津53-65陕西

天津队在上一轮主场惨败给江苏队;陕西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陕西队火力全开,单节轰下了24分,净胜对手11分。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天津队单节仅仅得到8分,陕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手感逐渐回暖,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将分差缩小至12分。末节比赛,陕西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最终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韩紫琪28分9篮板,周怡君6分,徐琳5分6篮板3助攻;陕西队方面,李珊珊21分8篮板3助攻,林仙芳21分5篮板3抢断4助攻,马雪茹12分13篮板。

大庆85-64武汉

大庆队上一轮主场战胜浙江队;武汉队在上一轮主场不敌山东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庆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节比赛她们以18-12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大庆队37-2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再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末节比赛,大庆队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7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大庆队比林斯31分21篮板5抢断,刘佳岑24分10篮板,曹丽庆12分2篮板;武汉队方面,哈里斯17分17篮板3盖帽,彭华倩17分4篮板3抢断,付晶11分3篮板。

新疆88-75北京

新疆队在上一轮战胜了山西队;北京队则在客场轻取陕西女篮。

首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交锋,进攻端互不相让。首节比赛新疆队以23-22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新疆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单节砍下了21分,净胜对手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打得十分焦灼,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9分,新疆队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新疆队霍华德36分13篮板2盖帽2抢断,韩旭25分7篮板,王丽丽15分3篮板7助攻;北京队方面,摩根-塔克25分9篮板2抢断6助攻,高颂18分5篮板,齐思特10分2篮板,邵婷全场10中2,仅拿到4分4篮板2助攻。

福建76-89山东

福建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八一队;山东上一轮客场战胜武汉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队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以23-17领先。次节比赛,福建队展开了反击,本节比赛她们回敬了一波22-14,反超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越战越勇,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本节比赛她们狂砍31分,福建队得到21分。末节比赛,山东队继续在进攻端压制对手,最终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福建队林青容24分9篮板3抢断,罗玉涵11分2篮板2抢断,杨雅惠11分4篮板4抢断8助攻;山东队方面,姬晓24分4篮板2助攻,杨衡瑜24分11篮板,王思雨13分4篮板5助攻。

八一79-67四川

八一队上一轮主场大胜福建队;四川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广东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比赛八一队以20-16领先。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两队打得依然焦灼,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了31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关键的第四节,八一队彻底爆发,单节轰下27分,一举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八一队孙梦然22分9篮板,李梦17分5篮板10助攻,金佳宝16分4篮板7助攻;四川队方面,叶琳娜22分14篮板4抢断4助攻,赵雪同10分8篮板5助攻,吴思旸9分2助攻。

浙江73-61辽宁

浙江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大庆队;辽宁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河南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队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19-11的领先。次节比赛,浙江队逐渐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6分,浙江队则砍下20分,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浙江队继续手握主动权,她们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浙江队阿莱娜-科茨18分13篮板,王海媚15分4篮板4助攻,余佳锦11分5篮板;辽宁队方面,斯塔福德22分23篮板,王珵珵15分3助攻,梁嘉美11分5篮板2抢断3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