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15视频直播公羊vs酋长 进攻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9:15,NFL2018-19赛季常规赛第11周迎来最受瞩目,也是本周的收官战。由洛杉矶公羊队在主场迎战堪萨斯城酋长队。两支本赛季频频抢占新闻头条的“网红队”能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的精彩比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酋长vs公羊直播间】

墨西哥碗不在墨西哥

NFL本赛季一共安排了4场海外赛,包括已经完成的3场伦敦碗和这场预想在墨西哥城阿兹台克体育场举行的墨西哥碗。但是遗憾的是,因为一个2年前的夏天,在鸟巢所发生过的情况,墨西哥球迷无法在现场近距离的欣赏到本赛季常规赛最受人关注的比赛了。要知道,这场比赛可能将开启一个时代的瑜亮之争!

新生代四分卫之战

两周前,罗杰斯与布雷迪的巅峰对话唤起了不少看球多年的球迷的回忆,因为那一场比赛很可能是两位顶尖四分卫的生涯最后一次交手。而这场马霍姆斯与高夫的生涯首次交锋很可能成为一段新的传奇故事的开始。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马霍姆斯和高夫都首发出战了10场比赛,战绩均为9胜1负,传球成功率马霍姆斯67%比上高夫的68.4%,场均传球码数315码vs313.4码,达阵-抄截比是31-7对上22-6,四分卫评分117.4遇到113.0。可以说两人在本赛季的传球表现不相上下。而有一项很有意思的数据或许预示了本场比赛的结局:在过去25年里,10周过后,传球码数排行第一的四分卫在与排行第二的四分卫的7次较量里,排名第一的四分卫全部取得了胜利。马霍姆斯场均比高夫多出的1.6码或许将成为高夫跨不过去的魔咒。

第53届超级碗预演?

目前两队战绩均为9胜1负,分别是美联和国联的头名。尽管酋长输给了美联的最大竞争对手爱国者,公羊输给了国联最大的敌人圣徒。但从两队本赛季的稳定发挥来看,他们无疑是成为2019年2月4日出现在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的最热门人选。公羊本赛季10场赢了对手928码,联盟之最;酋长则在得分上超出了对手113分,无人能敌。而且酋长坐拥MVP大热马霍姆斯,公羊也有表现超好的托德-格尔利。或许等到1月21日超级碗对阵出炉时,这场常规赛将被一档接着一档的被国内外专家反复分析。

(一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