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惜败吉林兰佩献准绝杀 萨林杰39+9难救主

兰佩手刃旧主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深圳在主场迎战吉林。兰佩在最后5.7秒完成准绝杀,率领吉林以105-104击败深圳。李慕豪本场比赛复出,得到4分6篮板。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队在篮板上以39-48落后于吉林,助攻上双方分别为13-17,失误数据为深圳14-12吉林。投篮命中率上,深圳以51%领先于吉林的46%,三分球命中率上双方为37%-37%。

球员数据,深圳队萨林杰39分9篮板2助攻,伯顿22分3篮板5助攻,于德豪16分9篮板1助攻,李慕豪本场复出发挥一般,仅得到4分6篮板;吉林方面,兰佩31分10篮板3助攻,琼斯24分8篮板6助攻,柴长易11分3篮板1助攻。

本场最佳:兰佩31+10+3准绝杀

本场比赛,吉林队大外援兰佩对阵旧主深圳。全场比赛比赛拿下31分10篮板3助攻,并在最后5.7秒完成准绝杀,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深圳与吉林共交锋28次,深圳23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这次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在11月4日,深圳在客场以122-112战胜吉林。由于本赛季两队处于同一个小组,所以后面两队还将在本赛季常规赛交手两次。

深圳半场10失误 三分球仅12中3

上半场比赛中,深圳在三分线外手感全无,12次出手仅命中3球,命中率为25%,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平。并且在失误上,深圳也有10次,远高于对手的3次。

姜宇星、萨林杰违体犯规

第三节比赛,吉林进攻时,姜宇星与萨林杰双方发生肢体接触,裁判判双方犯规。随后吉林球权,姜宇星出现犯规顶到萨林杰腹部,裁判看过视频回放过后,判姜宇星违体犯规。萨林杰在第四节防守时,打到李安的眼睛,被判违体犯规。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崔晋铭抢断上篮得手,深圳5-6吉林。兰佩翻身跳投命中,顾全突破篮下上篮得分,深圳10-10吉林。姜宇星突破,被李慕豪大帽伺候。兰佩翻身再中,姜宇星抢断上篮得手,深圳10-16吉林。吉林打停深圳。

暂停回来,随后深圳打成两次转换进攻,萨林杰篮下2+1,深圳打出7-0,深圳17-16吉林。吉林通过三分,上篮和造杀伤,还了一个9-0,深圳17-25吉林。伯顿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深圳22-25吉林。琼斯打板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深圳22-30吉林。

次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吉林打出了一个8-2,分差来到了14分,深圳24-38吉林。姜伟泽投进三分后,分差来到了15分,深圳28-43吉林。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双方外援开始发力,伯顿中投,琼斯还以三分。伯顿、于德豪连中三分,将分差追到了7分,深圳39-46吉林。吉林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双方陷入了得分荒。顾全命中压哨2分,深圳43-50吉林。萨林杰三分不中,于德豪抢到前场板,但是进攻犯规。萨林杰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命中,深圳45-52吉林。吉林打中一个上篮,深圳45-54吉林。上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顾全命中三分。深圳48-54吉林。萨林杰往突内线打成2+1,深圳51-56吉林。代怀博篮下勾手,刘天意篮下2+1,深圳51-61吉林。深圳逐渐加强了自己的防守。伯顿快攻上篮,被琼斯盖掉。深圳连续丢掉后场篮板,兰佩三分命中,深圳54-64吉林。

萨林杰还以三分,兰佩也再次命中,深圳57-67吉林。琼斯命中打板三分,深圳60-70吉林。双方互飙三分,兰佩篮下抛投,深圳68-79吉林。萨林杰压哨超远三分被判无效,第三节结束,深圳72-84吉林。

最后一节,双方都拍派上大外援。萨林杰三分打进,深圳75-84吉林。萨林杰再中三分,外加扣篮得手,姜伟泽命中三分,深圳85-94吉林。吉林队顽强拼下前场板,柴长易三分命中,深圳86-97吉林。深圳请求暂停。

沈梓杰连续两次扣篮后,深圳打出一波6-0,深圳92-98吉林。深圳连得5分,分差缩小到4分,深圳99-103吉林。吉林队加强了防守,限制住深圳的发球和进攻。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沈梓杰在篮下打成2+1,深圳102-103吉林。于德豪抢断,顾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而卢艺文抢到前场板再次两罚一中,深圳104-103吉林。最后5.7秒,兰佩突击篮下,完成准绝杀,全场结束,深圳104-105吉林。

双方首发

深圳:于德豪、郭晓鹏、顾全、萨林杰、李慕豪

吉林:柴长易、崔晋铭、姜宇星、兰佩、李安

下轮对阵

第14轮的比赛中,11月20日,深圳在主场迎战强敌辽宁;11月21日,吉林在客场挑战广州。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