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卡佩拉是野兽 我和他的挡拆配合回归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火箭今天以132-112轻松击败国王,赛后火箭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登与卡佩拉

“今天我们在攻守两端的节奏做得都不错,我们几乎完成了一场非常完整的比赛。”哈登说道,“国王的快攻得分在联盟中名列前茅,我们要确保他们不会拿到场均快攻得分,逼他们去打阵地战,然后抢下篮板。国王上半场的进攻篮板不错,下半场我们做得更好。”哈登本场得到34分4篮板8助攻。

卡佩拉本场表现出色,砍下23分16篮板5盖帽。“卡佩拉今天干了什么?他是一头野兽,还在不断进步,我认为球队正在一场场找回节奏,他也是,这是好事,他今天非常积极,在篮下得分盖帽,抢篮板,非常全面。”

在谈到自己与卡佩拉的挡拆配合时,哈登表示:“都回来了,我们在防守端很团结,在进攻上打出节奏,制造机会,我们在赛前研究了比赛,然后在场上加以执行。”

“我们打出了侵略性和活力,就像我每晚做的那样,有时候我会得到空位,有时候不会,我努力每天都让自己动力十足,今天我们有很多挡拆机会,所以今天对我来说很不错。”卡佩拉说道。

“在赛前我就知道,国王队不会放弃,他们的节奏很快,我们就是要跟上他们的节奏,搞好自己的防守,我们期待有这样的表现。更多地去掩护,篮下防守,提升罚球,这就是我做的事情,这一切都很有帮助,要整场比赛都保持专注。”卡佩拉表示。

“我们一切都还算顺利,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有些松懈。除了失误之外,我们的表现好多了,我们在命中投篮,欢迎杰拉德-格林回来,我们还要让戈登找到手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戈登今天13投4中,得到11分。“我肯定可以变得更好,这是毫无疑问的,我的投篮不好,我永远不会都是这样的手感。我肯定会变得更好,但只要我们在赢球,我就不担心。自从我来到球队后,我们一直在赢球,这才是主要的目标。”戈登表示。

加里-克拉克今天送出了3记盖帽,他在赛后表示:“有时候我会假装没有看到对手,有时候小个子想在我面前轻松得分,我就努力封盖,在防守端利用好优势。”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