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平凡伟大!中国篮协发布愿景价值观及口号

让平凡伟大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8中国小篮球论坛暨中国小篮球联赛表彰大会在清华大学西体育馆召开,会议上,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正式发布了中国篮协愿景、使命、价值观和口号。

篮协传递价值观

愿景:

篮球让生活更美好

使命:

提升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

扩大以青少年为根基的篮球人口

以篮球文化沟通世界

价值观:

厚德 超越 共享

口号:

让平凡伟大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让平凡伟大表达了见解,“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就伟大,但伟大一定来自任何角落。这也阐释了我们的篮球运动就像一个金字塔结构,只有足够的群众基础,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不管是普及性、参与性、竞技性,还是贡献性,才能实现共赢和共享。”

对于口号如何更好地融入和指导实践,姚明表示,“篮球运动是个集体项目,场上五个人,全队十二个人,但是如果我们把它想象成一个社会的话,这个团队有合作、协作、竞争的关系,我想篮球运动最重要的应该起到一个价值引领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