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会员直播:西部最强展露锋芒 火焰连战强敌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腾讯体育本周将在会员直播瓶台给大家继续带来5场比赛的转播,敬请关注。

11月19日 9:00 科罗拉多雪崩vs阿纳海姆小鸭

两队最近的战绩都不理想,雪崩队进攻端过于依赖一组前锋的问题开始暴露,而小鸭队则受制于伤病的影响,加上阵容的老化,让球队在面对对手的时候场面总是无法占到优势。雪崩方面,虽然麦金农和兰塔宁在过去两周的6场比赛中都得到了8分,但队长兰德斯科格的表现已经开始下滑,不负赛季开始之初的效率,加上球队二三组的表现的乏力,让球队最近10场比赛只拿下了3场比赛的胜利。防守端球队的问题也非常多,约翰逊和巴里等人进攻有余防守不足,给了门将瓦拉莫夫很大的压力,虽然后者本赛季扑救率仍然有92.6%,但在羸弱的防守面前仍然显得不足。

反观小鸭队,球队在进攻端的问题更大,过去2周在进攻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居然是后卫福尔勒,队长盖茨拉夫大伤愈复出给了球队一定的信心,但他也无力支撑起球队的进攻,在球队的伤员们回归之前,小鸭队只能希望依靠内部挖潜,来解决人员上的问题。门将位置上吉布森的表现依旧神勇,赛季平均扑救率达到了92.8%,他的表现或许是球队取胜的唯一机会。

11月20日 10:00 维加斯金骑士vs卡尔加里火焰

金骑士仍然在西部榜尾徘徊,他们过去10场比赛仅仅拿下4场比赛的胜利,不过球队最近看到了一点希望,虽然在进攻端他们仍然面临一定的问题,特别是一组前锋的表现很惨淡,不过他们的二三组球员的发挥开始渐渐提升,塔奇的回归盘活了他的前锋组,他和搭档伊金在过去2周的6场比赛中都有6分的进账,表现远远好过一组,不过在球队其他明星球员表现复苏之前,他们很难看到更多起色。门将位置上,弗勒里的表现仍然不够强势,虽然在面对小鸭队的比赛中他拿下了完封,但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90.1%的他无法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持。

反观火焰队方面,球队在门将位置也面临一定的困惑,原先的主力门将史密斯的发挥一溃千里,平均扑救率已经跌到了87%以下,好在球队开始给了李蒂奇更多的出场机会,赛季平均扑救率达到93.5%的他将给球队带来更多机会。进攻方面,球队也开始面临一定的问题,头牌戈德罗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得分,过去2周仅有2助攻进账,好在其他球员还能有所建树,让球队在进攻端不至于太难看。队长吉奥丹诺表现依旧神勇,19场比赛中有2进球16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起到了很有力的支撑。

11月22日 11:00 温尼伯喷气机vs卡尔加里火焰

喷气机队最近凭借一波主场的强势表现,已经进入了中央分区前三名,这支账面实力在整个西部都最强的他们将继续强势表现。队长惠勒虽然上场比赛没有得分,但在过去5场比赛中仍有1进球9助攻,沙伊费勒有4进球3助攻,康纳有3进球2助攻,加上球队其他球员也有一定的建树,让喷气机队在进攻端有一定的表现。后场方面球队仍然有提高的地方,他们对球队的攻守串联做的并不到位,过去2周只有拜福格伦送出3助攻,表现尚可,但其他后卫的表现有待提高。门将位置上埃勒比克最近表现非常神勇,过去5次先发中,他有4次扑救率都在93%以上,他的表现将给火焰队非常大的压力。

11月24日 9:00 渥太华参议员vs达拉斯星

参议员依旧延续一场好一场坏的表现,球队在防守端漏洞百出,但在进攻端他们还尚能维持一定的发挥,前场大将过去7场比赛有3进球8助攻,杜贤有2进球7助攻,金格尔有4进球2助攻,瑞安也有2进球3助攻。后场方面,小将沙博表现继续神勇,他过去7场比赛有2进球5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不过他在过去3场比赛中都没有得分进账。门将位置上,安德森的表现不够理想,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90.0%,球队期望他能带来更好的表现。

反观星队方面,虽然拉杜罗夫伤愈复出,但球队在进攻端仍然有很大的问题,过去2周的7场比赛中,只有队长本攻入2球送出2助攻,球队其他前锋的表现都不够理想,只有3人攻入了2球,这给了球队很大的压力。后场方面,克林贝里的受伤给球队重大打击,好在海斯卡宁的发挥不错,送出了4助攻,出场时间也经常突破28分钟,成为了球队后场的关键。门将位置上,毕绍普仍然是球队拿分的关键,他赛季平均扑救率达到了92.0%,他的发挥是球队的关键。

11月25日11:00 温哥华加人vs洛杉矶国王

加人队最近的势头受到了重大打击,球队已经吃到了三连败,虽然在进攻端球队仍然有良好的发挥,霍瓦特过去7场比赛有3进球5助攻,埃里克松有4进球4助攻,彼得松有3进球4助攻,戈尔多宾有1进球5助攻,格兰隆德有2进球3助攻,球队的火力点仍然很多。后场方面虽然球队面临许多伤病,但小将赫顿的发挥不错,过去7场比赛有2进球3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提供了不小的支持。门将位置上球队面临很大的困扰,马克斯特伦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89.6%,尼尔松的受伤也让球队没有太多的选择。

反观国王队,球队仍然没能扭转颓势,过去2周的6场比赛中,只有2名前锋得分达到了4分,让球队在联盟进球榜上排名倒数第一,并且劣势进一步扩大。更加捉襟见肘的是球队的门将位置,两位门将奎克和坎贝尔都进入伤病名单,很长时间都没有稳定出场时间的布达伊的发挥显然不可能达到人们的预期,如果不能在攻防两端带来更多的改进,球队将在西部垫底的位置上进一步沉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