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弗森:安东尼不应该退役 他还可以做出贡献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早些时候,NBA名宿艾弗森谈到了安东尼。艾弗森认为,安东尼不应该退役,他还可以在NBA赛场上做出自己的贡献,只是需要待在一个合适的地方。

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已经和安东尼和平分手,他们正在寻求一个好的解决方式。甜瓜目前暂时还留在火箭的大名单之中,但不会回归球队,火箭也还没有决定立即裁掉他。

安东尼在今夏和火箭签下一份底薪合同,他为火箭出战10场比赛,场均贡献13.4分5.4个篮板。加入火箭以来,安东尼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不如人意,这也让火箭逐渐失去耐心。

安东尼的表现遭到不少人的批评,但他的前队友和好友艾弗森向甜瓜表示了支持。

艾弗森这样说道:“甜瓜不应该退役,我认为他应该继续前进。他的油箱中还有很多油,只是他需要待在一个合适的地方。

“这很伤人,因为我爱甜瓜,同时我非常关心他。我清楚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但是他必须待在合适的地方。人的一生会面临一些考验,这是你必须克服的难关之一。他将会找到适应比赛的方式,同时找到自己的位置。我相信他,我明白他很强大。他的背后有家人、朋友支持他,我真的觉得他会没事的。我会一直支持他的。”

10场比赛下来,安东尼有3场比赛拿到20+。此前击败篮网的比赛,他12投9中,三分球9中6贡献28分。安东尼在进攻一端仍然可以做出相应的贡献,但因为防守缺陷等因素,他不太适合这支火箭。希望他可以加入一支让他快乐打球的球队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