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奥八得分排名欧洲第七 枫叶23年首次客杀加州三强

腾讯体育讯 今日比赛战罢,一起来关注比赛综述。

波士顿棕熊 0-1 达拉斯星

后防5名大将受伤的棕熊队全场被动,射正数方面远远落后星队,虽然门将拉斯克表现神勇,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但星队迪金森绝杀成功,毕绍普用23次扑救拿下完封。

毕绍普成为球队历史上第5位面对棕熊队拿下完封的门将。

布法罗军刀 2-1 温尼伯喷气机

喷气机队康纳在第二节为球队首开纪录,但状态火热的斯金纳为军刀队扳平场上比分,7轮点球大战中,谢瑞攻入关键一球,帮助军刀队拿下四连胜。

斯金纳今天攻入1球,在代表军刀队的前19场比赛中他攻入了14球,在球队历史上排名第6。同时斯金纳也收获了职业生涯第400分。

洛杉矶国王 2-1 芝加哥黑鹰

国王队全场占据主动,特弗里为球队率先破门,黑鹰队第三节追平比分,特夫斯助攻萨阿德得手。不过点球大战中国王队的科瓦尔丘克和科皮塔尔先后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彼得森今天成为国王队近30年以来第6位在代表球队职业生涯首秀就拿下胜利的门将,他也是其中第2位在首秀中只丢了1个球的门将。

华盛顿首都人 3-2 科罗拉多雪崩

首都人全场防守得力,封杀了雪崩队的一组前锋,虽然第三节最后时刻首都人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加时赛第22秒,中锋贝克斯特伦绝杀成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奥维契金得到职业生涯第1132分,在联盟历史上所有欧洲球员中排名并列第7。

奥维契金攻入第681个进球(常规赛+季后赛),在联盟历史上排名并列第17。

这是奥维契金攻入的第381个场上人数均等情况下的进球,在联盟历史上所有33岁以前的球员中排名第7。

首都人一组中锋贝克斯特伦攻入职业生涯第8个加时金球,在球队历史上排名并列第二,排名第一是奥维契金的22个。

圣路易斯蓝调 4-1 维加斯金骑士

金骑士前锋卡里耶率先破门,不过此后蓝调队掌控进攻主导,球队前两组前锋各自贡献2个进球,以4-1逆转取胜。

奥莱利今天梅开二度,赛季前17场比赛得到23分,是球队自从1970-71赛季以来中锋开季得分并列第7多的纪录。

多伦多枫叶 2-1 阿纳海姆小鸭

老将马洛率先为枫叶队打开局面,不过小鸭前锋奥贝里第二节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枫叶队头牌后卫里利攻入绝杀,为球队锁定连胜。

多伦多枫叶队自从1995年12月以来第一次在加利福尼亚客场之旅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取胜。

马洛攻入职业生涯第539球,在联盟历史上排名并列第32。

里利成为枫叶队历史上第6位攻入至少3个加时金球的后卫。

枫叶队自从2004年1月1日以来第一次站上联盟积分榜第一。

今天是联盟过去30年第二次一个比赛日有4场比赛比分都在1-1或以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