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感叹火箭渡过难关:两大原因促使休城好转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火箭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进攻打得更加顺畅,找回了上个赛季的跑轰战术打法,防守端也找回了上赛季无限换防的强悍表现,火箭队也取得了三连胜,尤其是三节打垮勇士那场比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火箭队后场组织核心克里斯-保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感叹,火箭队终于渡过难关。

保罗认为球员间日渐默契将使球队转好

记者问保罗:“德安东尼昨天提到,对阵篮网那场比赛是你们防守端的一个转折点,那之后防守水平一直在提高,你记得那场吗?你们都说了什么?”

对于记者的提问,保罗回答道:“不太记得了,我记得大家都在一起经历了那一切,有一种这个坎儿终于过去了的感觉,我在火箭很久了,我知道那些坎儿一定会过去的。会好的,也应该会好的。就算明天输给国王队,这对我们也没关系,从在一个赛季的长度看来,明天依然算赛季初期。”

保罗随后还提到火箭队此前能渡过难关的两大原因,一个是球队健康状况改善,另外一个则是球员们更加熟悉了。“赛季初,我们球队的确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包括哈登和戈登等人均因伤缺阵了几场比赛,还有格林等人,这给我们在比赛中的战术磨合带来了更大的困难。”保罗说道,“随着他们的回归,我们的轮换阵容趋于完整,大家也就能打出更好的攻防。”

“还有一个方面,那就是随着赛季的推进,我们球员之间更加熟悉,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更高了。”保罗说道,“正如德帅此前提到的那样,我们本赛季有一些新球员加盟,他们不但对球队以往所擅长的打法不熟悉,对我们这些原来在队中的球员的特点也不了解。像克拉克、哈腾施泰因和恩尼斯等人,他们现在都已经逐渐接受了我们无限换防的打法并且融入其中,我们的整个团队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