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秀24岁生日收获大礼 保罗出手阔绰送豪车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火箭新秀加里-克拉克今天迎来24岁生日,克里斯-保罗出手阔绰,送了克拉克一辆豪车作为礼物,这令克拉克激动不已。

保罗送克拉克一辆奔驰作为生日礼物

克拉克身高2米03,大学时代在辛辛那提大学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球员,数据并不华丽。那时候的克拉克打大前锋,2018年选秀大会克拉克落选,火箭用双向合同签下了克拉克。

没想到,克拉克成了火箭一大惊喜,赛季初火箭战绩不佳,卡梅隆-安东尼的防守屡被针对,麦克-德安东尼派上了克拉克,克拉克防守端的强硬、全能性令火箭非常满意。而且,克拉克的三分也几次成为亮点,上一场打勇士他在三分线外7投3中。克拉克的表现赢得了德安东尼、球队其他球员的盛赞,他已经赢得了全队的信任。

克拉克刚刚帮火箭赢了勇士,又恰逢他迎来24岁生日,本赛季年薪高达3565万美元的保罗出手阔绰购下一辆奔驰豪车送给了克拉克。据悉,这辆车根据版本的不同,起步价超过7.5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50万元,这点钱对于保罗而言无疑是毛毛雨,但对于克拉克而言却不同了,由于克拉克现在拿的还是双向合同,他本赛季最多只能拿到27.5万美元,除非克拉克的双向合同能转为正式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跟克拉克算是老乡,两人都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在昨天赛后,保罗就称赞过克拉克,他表示:“克拉克信心十足,对于我们而言,他已经是个能一锤定音的射手,他的防守很聪明,也愿意学习,他每天都在倾听。”

在昨天赛后,克拉克的弟弟杰里迈亚也来到了丰田中心更衣室,比赛结束后,一群记者挤在克拉克的更衣柜前等着采访他,杰里迈亚就安静坐在那里,这是他第一次到NBA现场看球,他非常喜欢保罗。

“他第一次见到了保罗,”克拉克说道,“我从来没看他笑那么开心,在那一刻我不再是酷酷的哥哥,在这里哈登和保罗才是最酷的家伙。对我而言,看到他能拥有这个时刻真的很开心。”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