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联盟垫底球队狭路相逢 国王点球2-1击败黑鹰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两支处境艰难的球队狭路相逢,洛杉矶国王队做客芝加哥,挑战黑鹰队,结果国王队整场防守严密,门将做出34次扑救,球队通过点球艰难击败黑鹰。

本场看点

本场比赛将是国王队门将彼得森第一次在大联盟先发登场,顶替受伤的奎克,坎贝尔以及生病的布达伊。新援哈格林也将先发,而黑鹰队上场比赛终结八连败,本场比赛将力争连胜,球队头牌凯恩将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他在过去12场比赛中攻入7球送出8助攻。

精彩回顾

开场,主场作战的黑鹰队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凯恩和施马尔茨连续获得机会,不过彼得森表现稳健,没有让黑鹰队的三板斧给球队制造威胁。此后国王队依靠后卫们在后场的组织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球队的一二组前锋开始获得机会,国王队最佳的得分机会出现在了第15分钟,二组中锋卡特从中场带球长驱直入,他一路带球到底板区后送出倒三角回传,跟进的特弗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射门,黑影门将克劳福德牢牢守住位置,化解了国王队这次绝佳的得分机会,此后国王队还有一波攻势,单节射正数以10-8占据领先,不过克劳福德延续了上场比赛的良好状态,帮助球队守住平局。

第二节,国王队继续占据主动,第5分钟卡特近门处小角度劲射险些叩开克劳福德把守的大门。比赛中段国王队一度送出犯规中断了一波节奏,但第10分钟,少防多成功后的他们打开了场上局面,卡特中场截断黑鹰队的进攻组织之后发动反击,他将球交给了高速插上的特弗里,后者连续带球摆脱之后打出一记射门,球打在黑鹰队后卫基斯的身上折射击败克劳福德弹入网窝,1-0国王队领先。

第二节下半部分,国王队连续送出犯规,让黑鹰队在场面上扳回了一些,但他们的强打组并没有带来特别有效的进攻组织,国王队的特勤组也反过来频频威胁黑鹰队的大门,不过双方都没能进一步改写比分。

第三节仅2分钟,黑鹰队扳平了场上比分,队长特夫斯策动攻势,他在底板区倒三角送出妙传,跟进的搭档萨阿德近距离捅射将球打进,1-1。扳平比分的黑鹰队士气大振,他们频频策动攻势,德布林卡特第6分钟获得绝佳机会,他的射门被彼得森用球杆奋力挡出。随着最后时刻克劳福德扑出卡特单刀,比赛进入到加时。加时赛中,国王队长科比塔尔凌空射门击中门柱,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科瓦尔丘克和科皮塔尔攻入进球带领球队取胜。

球员数据

国王队门将彼得森今天在职业生涯第一个先发中拿下胜利,他全场面对35次射门做出34次扑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