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广东创队史最佳开局 杨鸣爆发

广东开赛12连胜创队史最佳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第二比赛日(11月16日),累计迎来六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广东队力克青岛队夺取开局12连胜,一举刷新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另外,丛明晨、赖俊豪分别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哈德森、杨鸣则分别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昨夜战况

辽宁120-108广州

山西118-130深圳

天津106-126广厦

上海113-101四川

浙江125-108新疆

广东120-99青岛

12连胜!广东创队史最佳开局

广东队本轮轻松战胜青岛队,成功夺取开局12连胜,仍旧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而开局12连胜,亦是广东队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CBA史上开局最长连胜纪录为17场,由辽宁队于2014-15赛季创造。

杨鸣发挥神勇

21分!杨鸣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辽宁队能够成功击败广州队,杨鸣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该场比赛,杨鸣出赛29分钟,12投8中,罚篮5罚5中,累计摘下21分7助攻2板与2抢断。21分,杨鸣成功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杨鸣上一次斩获21分,还要追溯到2014年12月5日。

哈德森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哈德森本轮发挥有目共睹。该场对决中,哈德森出赛40分钟,25投 15中,其中三分球13投7中,罚篮则为5罚5中,累计揽下42分5板5助攻。单场42分,亦是哈德森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丛明晨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辽宁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丛明晨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比赛中,丛明晨出赛29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球12投5中,罚篮则3罚1中,累计摘下20分5板。单场20分,丛明晨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赖俊豪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浙江队对战新疆队的比赛,吴前独揽29分,阿不都沙拉木则摘下22分。对比两大当红国手,赖俊豪的发挥亦可圈可点,成为浙江队取胜的功臣之一。比赛中,赖俊豪累计出赛40分钟,两分球7投7中,三分球4投3中,一举揽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3分。

明纳拉斯新疆首秀表现一般

明纳拉斯迎加盟新疆首秀

由于艾尔-杰弗森发挥差强人意,新疆队启用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明纳拉斯取代艾尔-杰弗森。新疆队本轮对阵浙江队,则是明纳拉斯加盟新疆队后的首秀。但令人遗憾的是,明纳拉斯首秀发挥欠佳,仅仅拿到11分5板。

深圳半场再轰81分

深圳队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中,深圳队半场轰出81分,距CBA历史半场得分纪录(83分)仅差2分。值得一提的是,11月10日,深圳队对阵天津队时亦曾半场轰出81分。另外该场比赛进入末节,于德豪与卢艺文先后因抽筋暂时离场,接受治疗。(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