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回应与杜兰特矛盾:修复关系需要个过程 信任和尊重最难建立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德雷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都对勇士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近日发生在二人之间的矛盾,曾让许多球迷为他们感到担心。

格林与杜兰特

好在管理层及时介入,斯蒂芬-库里等队友也参与调停,两位全明星看起来已经以大局为重,将个人恩怨暂时抛在一边。昨天,格林通过一份声明表达了勇士不会自乱阵脚的态度。但关于他和杜兰特能否真正修复关系,他却言辞保守。

在今天接受《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采访时,格林表示,和杜兰特的和解,需要一个过程: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知道,在你的生命中,不会有任何人,是你能在一天之内就对他们建立起信任的。”

“人生当中,有两件事是最难建立的,一是信任,二是尊重。而这两件事,在人与人的关系当中,至关重要。”格林继续谈道,“它们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当你谈到任何一种关系时,它们却可能都是最重要的两件事。所以,只有重建了信任与尊重,所谓关系才能建立起来。”

格林花了一周的时间来仔细考虑目前的形势,并且向自己的核心圈子征询了意见,其中也包括他大学时的教练——NCAA名帅汤姆-伊佐。

最终,格林所获得的一致建议是:“不管如何,做你自己。正确处理眼前局势,做你必须去做的事情。”

昨天与火箭的比赛,格林和杜兰特在赛前被发现一同结伴前往训练场,比赛过程中,无论场上场下,二人也存在互动。不过有伤在身的格林显然状态不佳,不仅受犯规麻烦困扰出场时间受限,而且全场一分未得。最终,勇士86-107惨败给火箭。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