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役球员和名宿都力挺甜瓜 麦蒂:去新队再背锅?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火箭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将会和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双方会坐下来探讨未来最合适的方案。看到安东尼成为火箭糟糕开局的替罪羊,多位NBA球员都站出来力挺他,前火箭球星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建议安东尼选择退役,没必要去新球队再次充当背锅侠。

本赛季安东尼为火箭打了10场比赛,场均拿到13.4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命中率为32.8%。

作为2003年的探花秀,安东尼生涯至今曾10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1次成为得分王,他还当选过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MVP、3次夺得奥运会金牌、2007年度美国男子篮球最佳运动员、球员工会最佳队友奖。

看到安东尼如今成为火箭糟糕开局的替罪羊,多位NBA球员都站出来力挺他,福尼耶今天在推特中写道:“我不关心人们在说什么。卡梅隆-安东尼是一个传奇。我们可以谈论我们想要谈论的,但不会改变他在这个联盟中所取得的成就。事实。”

福尼耶发推力挺安东尼

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又在建议安东尼退役。“我只是觉得,2年里或者说1年里换了3支球队,安东尼拥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但是看起来球迷们或者球队不断地把他当背锅侠。”麦蒂说,“当球队打得不好或者事情不对了,就让他换支球队。安东尼还是很棒的,他依旧比联盟里很多球员出色,但这并不意味着他需要继续打下去。他去到一支球队,然后这支球队开始打得很糟糕,然后继续要他背锅,你懂我的意思么?你没必要再经历这些了。享受生活,享受阳光,退役吧!”

而在福尼耶和麦蒂之前,已经有很多NBA球员和前NBA球员力挺安东尼。

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说:“老实说,火箭本赛季没有取得成功的原因不是安东尼。这和安东尼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个概念或者标题是非常不准确的。事实上作为一个整体,他们现在打得并不好。他们有伟大的天赋,伟大的球员,但这与安东尼无关。安东尼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最好的球员之一,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们之所以没有成功,更多的是团队努力方面的问题。”

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在推特中写道:“想让我的兄弟安东尼成为替罪羊?你们都需要停止这种行为,这是(推卸责任)最简单的方法,但是这样无法解决真正的问题。”

火箭老将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安东尼在这里很不错,他就像是我们的兄弟一样。我不知道外界目前都在说些什么,但是安东尼一直是很棒的,他每天都努力工作,所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阿伦-艾弗森在推特中写道:“同样的斗争,不同的回合罢了,梅罗(安东尼的昵称)。#战斗不息。”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NBA全明星球员说:“他们根本就没用安东尼,他还能打,我说完了。”

另一位全明星球员说:“简直就是活靶子,他们把他当成了替罪羊。”

老鹰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说:“安东尼本可以为我们(老鹰)打球,但我们年轻人太多了。我们得发展这帮年轻人,他很可能可以获得一些时间,可托里安-普林斯和其他年轻人都得上上下下……。当你到达了人生的一个节点时,你得接受过去从未经历的状态。当个角色球员挺好的,因为你要做的就是在得知年轻球员会占据你位置的同时悉心教导他们。”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