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9时视频直播包装工vs海鹰 两大精英四分卫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FL2018-19赛季常规赛进入到了第11周的争夺。在周四夜赛的首场比赛里,绿湾包装工队将做客西雅图挑战海鹰队。萧深和王子星将在解说间里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解说评述。

恍若隔世

2014年,绿湾包装工与西雅图海鹰在国联决赛上联手奉献了一场经典战役。2018年的11月,球队没变,主教练没变,带队四分卫也没变,但所处的境遇已大大不同。在进入这场周四夜赛前,包装工队的战绩是4胜4平1负,海鹰队则是4胜5负。在常规赛所剩场次不多,国联季后赛席位争夺又特别激烈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胜负恐将成为两队赛季走向的分水岭。正如包装工线卫克雷-马修在赛前采访中所提到的:“两支球队都身处在赛季的关键节点上,我们都需要用一场胜利来保住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而且两支球队都觉得自己目前的战绩完全没有反映出球队的真实实力。海鹰队输掉的5场比赛,分差全在一次球权之内。而包装工在与联盟领头羊公羊的较量中一度有绝杀的机会,在与爱国者的对话中也打得难分难解。但很遗憾,NFL就是这么残酷,一个赛季只有16场比赛,任何差错都可能葬送一整个赛季。海鹰和包装工已经没有犯错的空间了。

又见故人

阿隆-罗杰斯,当今联盟数一数二的精英四分卫,生涯四分卫评分历史第一。本赛季带着受伤的膝盖依旧交出了17个传球达阵只有1次被抄截的惊人数据。而拉塞尔-威尔逊,刚进联盟就迅速率队拿下超级碗,在海鹰纸一般的进攻前线身后也能身居联盟生涯四分卫评分的第二位。

自2012年威尔逊进入联盟以来,威尔逊与罗杰斯共交手6次,威尔逊赢下了前三场,罗杰斯收下了后三战。而本赛季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两人的赛场效率丝毫不受影响。只不过,当他们面对对方时,似乎总是有劲使不上。罗杰斯6战8达阵4抄截,而且10年未曾从西雅图带走过胜利;威尔逊6战8达阵10抄截四分卫评分仅有可怜的67.6,但海鹰上一次在周四输球还要追溯到威尔逊的新秀赛季。两位顶尖四分卫的生涯第7次交手会有怎样的结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