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奈特归队首次参加投篮训练 仍无明确复出日期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据休斯顿火箭随队记者Kelly Iko报道,火箭后卫布兰登-奈特今天已经归队,并且参加了投篮训练,虽然还没有官方的复出时间表,但是对于奈特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奈特归队参加投篮训练

奈特是在这个夏天涉及到安德森的交易中和克里斯一起被太阳交易到火箭,上赛季奈特由于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不过在九月份奈特接受左膝第二次手术,主要目的就是在于清理膝盖中的一些其它组织。这也是直接导致他本赛季一直处在伤病名单中,不过火箭随队记者Kelly Iko给出了一个好消息。

“布兰登-奈特已经在今天回到火箭训练馆,并参加了投篮训练,这是本赛季奈特第一次随全队做投篮训练,虽然还没有官方的复出时间,但是这终归是一个好迹象。”Kelly Iko透露道。

上赛季报销的奈特在16-17赛季为太阳上场54次,场均上场21.1分钟,得到11.0分2.2篮板2.4助攻。火箭也希望他在复出后和戈登一起撑起替补进攻火力,尤其是分担一下保罗的出场时间,而随着安东尼在火箭前途未知,奈特也是全队迫切指望复出的球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jinq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