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戈登:不会参加扣篮大赛 本赛季要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魔术当家内线阿隆-戈登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不会参加本赛季夏洛特全明星的扣篮大赛,自己的目标是要率领球队打入季后赛。

魔术球星戈登

戈登曾在2016和2017年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为球迷上演了震撼的暴扣。尤其是在2016年,戈登和拉文联袂奉献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届扣篮大赛。戈登和拉文在决赛中连续得到满分,最终通过加赛才分出胜负。虽然最后惜败拉文,但戈登也被球迷誉为扣篮大赛史上最强亚军。

本赛季全明星将在夏洛特举行,球迷本来期待着戈登能够再战扣篮大赛,但他显然有着不同的想法。

“扣篮大赛很有趣,会让你有很好的曝光率,但这赛季,我不会参加。”戈登说道,“我最后会再尝试参加一次扣篮大赛,但不是在这个赛季。”

戈登表示,他本赛季会更加专注于帮助魔术赢球,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我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如何成为更有竞争力、更全面的球员上,我要努力帮助球队赢球,打入季后赛。”戈登说道,“我一直在苦练跳投,现在逐渐看到了成效。同时,我还要加强控球、传球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我会在这些方面继续下功夫。”

戈登在今年夏天和魔术续约,签署了4年价值7600万美元的大合同。坐稳魔术核心球员的位置后,戈登的目标不再是参加扣篮大赛获得关注度,而是要率领球队走出低谷,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份合同。

本赛季至今,戈登打了13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6.5分8.2个篮板和2.5次助攻,魔术以6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有机会自2012年后首次晋级季后赛。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