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自称限时令影响状态 球迷希望他去打替补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开局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海沃德起伏的状态。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海沃德表态希望球队解除其限时令,海沃德认为,限时令影响着自己的状态,也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

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

新赛季开始之前,凯尔特人被认为是东部最有望闯入总决赛的队伍,但目前,他们7胜6负的战绩,只排在东部的第六位。 海沃德虽然复出,但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5.8分钟,只能得到9.9分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6%,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9%。

海沃德的状态不佳,直接影响到凯尔特人队的战绩。近日,一家名为Celtics Direct的媒体发起了一项投票,投票的内容是海沃德和杰伦-布朗谁该去打替补。结果45%的球迷选择了海沃德,27%的球迷选择的是布朗,剩余的球迷选择了其他人。

而据NBA记者Scott Souza报道称,海沃德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自己的限时令能够解除,海沃德认为25分钟的限制令影响到了自己的表现,并影响到了他的队友。

海沃德状态不佳,这个赛季,杰伦-布朗的表现也不算好。新赛季,布朗场均出战30分钟,可以得到11.3分4.3个篮板,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4%,三分球命中率为27.5%。

谈及球队最近的表现,布朗也表示,“我觉得球队的表现会变好的,我们需要的就是坚持下去,继续战斗,不要失去希望,然后变得更好。我职业生涯第三年的开头有些艰难,开局的五场比赛后,我知道,我们每一天都会陷入挣扎,一直到我们能够找到解决办法,因为我们不像以往那样打得那么流畅。我觉得我们在客场的表现,已经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而对于凯尔特人最近的表现,主教练史蒂文斯表示,“当我们带着紧迫感或者是陷入绝境的时候,我们打得非常不错,但仅仅是那样并不够,球队必须要有更好的责任感,那要从我开始,我需要变得更好,我也会去那样做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