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我不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总冠军高于一切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之前的一笔交易中,费城76人队得到了吉米-巴特勒。今天,76人为巴特勒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巴特勒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糟糕的队友,最高目标仍然是夺取总冠军。

巴特勒加盟76人

今天,76人总经理布兰德宣布,他们和森林狼队的交易正式完成,76人送出了科温顿、萨里奇、贝勒斯还有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得到了巴特勒和贾斯汀-帕顿。“我做出这样的运作,是因为我感觉这是对于球队最好的选择。我们现在有机会去争冠,能够利用好这个时期很重要。吉米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这点毫无疑问。”

因为巴特勒的交易,76人队的阵容名单中出现了一个空缺,不过布兰德表示,球队并不着急填补这一空缺。

这个休赛期,不断有巴特勒和唐斯、维金斯不和的新闻传出,加上巴特勒主动要求交易,球迷对于巴特勒的评价褒贬不一。对于这个问题,巴特勒回应称,“我不觉得我是一个糟糕的队友,但是人们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非常出色的队友,我会在这里向人们展示这一点。”

这个赛季,富尔茨表现起伏不定饱受争议。而对于富尔茨,巴特勒表示,“他每天都在努力,我很尊重他。我知道,他会慢慢成长起来的,他会取得成功。”巴特勒表示,他和富尔茨有着共同的朋友,他知道今年夏天,富尔茨一直在努力训练,变得更好。

如今的76人本身就有恩比德、本-西蒙斯这样的明星球员,巴特勒的加盟,让76人组成了三巨头队,而巴特勒表示,“我喜欢这个说法。”

对于三巨头如何融合在一起的问题,巴特勒表示,“我想我可以将球放入篮筐,我们会找到一种方式,融合在一起。我知道在场上,我可以做到一些什么。我们知道,我们现有的成员,进入到季后赛会很轻松,我一点都不觉得,我们的进攻会出现问题。”

当巴特勒刚来到费城的时候,他就表示,要在这里拿到一座总冠军奖杯。再次谈及总冠军的话题,巴特勒表示,“这高于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在这里打球的原因,那就是赢下一座总冠军。拿到总冠军奖杯,得到总冠军戒指,那个时候,你的球队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那很特别,那就是目标。”

“这和金钱没有关系,我和我的家人在余下的生活中,已经有了足够的金钱,所以这和金钱没有关系。我就是想要前往一个自己喜欢,并且有机会拿到总冠军的地方。”巴特勒表示,总冠军会让这个赛季,成为一个成功的赛季,但与此同时,他也知道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