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两战29分状态回勇:积极在体系里找位置

刘晓宇两战29分状态回勇:积极在体系里找位置

刘晓宇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今晚打响,其中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同曦。本场比赛,北京队一路保持领先并最终以89-73轻取同曦,取得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北京队后卫刘晓宇得到了14分,近两战砍下29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宇表示,自己一直积极在体系中寻找位置。【CBA专题】

“开局几场心态和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感谢教练组和队员的信任,大家给了我很多支持,我也积极在球队体系里找自己的位置。去年我们有很多伤病,很多队友站出来了,今年也有一些困难,需要自己多承担,希望自己做好准备,在场上发挥自己的特点。”谈到自己如何在开局状态不佳时调整自己,刘晓宇这样说道。

去年夏天,刘晓宇从上海队转会北京队,外界也对他的到来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如今北京队的后卫线压力不小,方硕因为伤病的原因归期未定,刘晓宇也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而他对于自己在场上的定位,也有着清晰的认识。

“我个人来讲,希望通过防守与队友的呼应,有好的防守和篮板来打一些快攻,调动好大家的积极性。我们这几场主场兴奋度不够,不如在客场。希望看录像总结,场上队员多沟通,执行好教练的布置。”刘晓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