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爱国者弃将嘲讽 布雷迪淡定回应

田纳西泰坦与新英格兰爱国者渊源颇深,包括总经理、主教练和几名球员在内都曾经在爱国者效力过。本周日,泰坦与爱国者狭路相逢,结果泰坦队以34-10的大比分爆冷取胜。赛前几名泰坦的“前任”们都很低调,但是赛后他们一个个无法掩饰胜利的喜悦。

跑卫迪昂-刘易斯曾在爱国者待了三个赛季,2017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泰坦。“我不需要证明些什么,”刘易斯说:“我知道我还能打,我要让我们的球队知道对面那些家伙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跟他们很熟,曾经并肩作战过,我知道他们怎么才能屈服。”

当赛后记者问道休赛期爱国者为什么要将他交易掉时,刘易斯回答:“这是我们之间的私人恩怨,他们不愿意兑换我的价值,那当然要付出代价。”

曾经的王者之师昨天在前任身上栽了跟头,多少有些大意,但赛季仅仅过了10周而已,刘易斯的前队友汤姆-布雷迪告诉他“小伙子还年轻”,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确实是一件让人激动地事情,”布雷迪在周一早上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这场比赛每个在场上的球员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迪昂(刘易斯)在这里(泰坦)取得了成功。我不喜欢看到身边很棒的球员离开,但同时也知道这不可避免,很多人都经历过。我确信当他们离开爱国者前往不同球队的时候,他们心里肯定会卯着一股劲想要击败我们。我可以理解那种心情,同时我们球队也有来自其他球队的球员,他们也都想要给老东家点颜色瞧瞧,这是橄榄球的一部分。”

“我相信他们能做到(打败爱国者)这一点,他们确实击败了我们。”布雷迪继续说道:“当你获胜,那你当然可以畅所欲言,因为这是胜利者的资本。我们会面对现实,从这场失利中汲取教训,然后把目光放在未来,在接下来的六个星期里做得更好。”

布雷迪意味深长的一番话可谓滴水不漏,颇有老司机教育新手的意思:你赢了当然可以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但我们的目标是未来,是超级碗,这场失利只是超级碗路上老司机的一个踉跄而已。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