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开局不佳甜瓜背锅 没他休城就能重回正轨?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开局不佳,球队已经开始考虑是否应该和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近日,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安东尼短暂的火箭生涯很快会结束,虽然火箭总经理莫雷今天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流言,但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和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消息源,火箭的确在强烈考虑跟安东尼分道扬镳。大家觉得,火箭战绩不如人意,真的是安东尼的锅么?

火箭队战绩不佳,有人将锅甩在安东尼身上,这也引起了韦德的不满,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声援安东尼,“想要让我的兄弟安东尼背锅?住手吧。那是一种简单的方式,但并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

球场之外,韦德和安东尼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韦德和安东尼在2005年时候的一张照片,两人都是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

没有安东尼,昨天火箭输给了马刺,而今天,他们面对的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开始之前,步行者官方也晒出了奥拉迪波和迈尔斯-特纳抵达丰田中心的画面。

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之前,火箭战绩为4胜7负,主帅德安东尼的身上,也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而有记者就在提醒,2015年,火箭队开局4胜7负,之前的一个赛季,他们杀入到了西部决赛,输给了勇士。劳森的实验没有成功,11场比赛后,他们炒掉了麦克海尔,三个赛季之后,安东尼的实验也没有成功。看看如今的火箭,和2015年是不是非常相似?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火箭战胜了步行者,这场比赛,克里斯-保罗终于找回了手感。全场出战35分,13投8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26分5篮板5助攻。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一张赛前自己入场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开始飙车,将油门踩到底。”

和火箭一样,新赛季开始之后,奇才队一样战绩不佳,上场比赛,奇才116-110战胜了迈阿密热火。比赛结束之后,沃尔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保持乐观,展示你的爱,这会让你达到另一个高度,憎恶和消极永远都会消失不见。”

热火输球,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韦德的缺阵,据悉,因为女儿的出生,韦德将至少会缺席一周的比赛。为了庆祝小女儿的到来,韦德将女儿的名字卡维尔-詹姆斯-韦德,纹在了自己的肩膀之上。

有了小女儿,韦德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小儿子。今天,恰好是韦德小儿子五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的合照,然后写道,“祝福我五岁的坏小子生日快乐。”

如今的韦德有儿有女,估计科比的粉丝又要去催生了。最近,科比和妻子忙于参加一个慈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科比的妻子就晒出了两人在慈善晚会上的照片。

虽然已经退役,但科比并没有离开篮球场。近日,有摄影师就晒出了科比指导女儿球队的画面。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今年夏天也成功晋升为奶爸,今天,开拓者对阵凯尔特人,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也晒出了利拉德抱着孩子进入球馆的画面。

在社交媒体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湖人后卫约什-哈特和队友库兹马秀基情,事实上,哈特人家是有女朋友的,今天是哈特和女友7周年的纪念日,在社交媒体上,女友就晒出了和哈特庆祝7周年的画面。

湖人最近状态不错,上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那场比赛,湖人队成功限制住了对手的进攻。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是,比赛中,国王新秀马文-巴格利罚球,库弗斯和队友击掌,而朗多突然出现,和两人击掌,在此之前,朗多也曾经在国王打过球。

湖人今天险胜老鹰,这场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补扣反超比分,而钱德勒封盖特雷-杨帮助球队取胜。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钱德勒相互拥抱庆祝。

湖人和老鹰的比赛结束后,很多媒体都晒出了钱德勒最后时刻致命封盖的画面,而看到这个画面,詹姆斯也在第一时间点赞。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和老飞人卡特的较量,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詹姆斯和卡特的海报,然后写道,“在这个联盟中,仍然有人可以叫詹姆斯小伙子。”

最近一段时间,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不过,这也给了他一些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儿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这真的是我的双胞胎。”

马上,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就将到来,今天,公牛队也进行了感恩节晚餐的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参加活动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兴奋,能够连续16年在太平洋花园为人们提供感恩节晚餐。”

雄鹿队今天拿下了丹佛掘金,这场比赛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全场出战36分钟,16投11中得到了29分9篮板8助攻的出色表现,在社交媒体上,阿德托昆博也写道,“非常棒的团队胜利,以一种非常棒的方式,结束客场之旅。”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