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评亚洲8老将:哈达迪携阿巴斯入选 无中国球员

阿巴斯仍在征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年龄仅仅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他们即使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也照样能够在场上起到决定性的作用。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前4个窗口期已经打完,一些老将有着非常优异的发挥,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特评出8名33岁及以上发挥不错的老将,其中中国球迷的老熟人阿巴斯和哈达迪入选。

巴赫拉米

巴赫拉米(伊朗)

从2015年亚洲杯结束之后,巴赫拉米就渐渐淡出了伊朗国家队,但是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他又代表伊朗出战,并且表明自己还能够为伊朗做出贡献。35岁的巴赫拉米不再矫健,不过世预赛目前场均仍然能够贡献14.4分6.2次助攻和4.8个篮板,而伊朗的战绩则为6胜2负。

阿巴斯

阿巴斯(约旦)

2.02米的阿巴斯是约旦男篮的财富,虽然他目前只打了4场世预赛,但是几乎每场都能拿到两双的成绩,约旦输掉了他们第二阶段的头两场比赛,所以需要阿巴斯在剩下的两个窗口期继续扛着球队前行。

穆罕默德

穆罕默德(卡塔尔)

36岁的穆罕默德是亚洲区世预赛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仍然能够实现稳定的产出,帮助到卡塔尔。面对更加年轻的对手,穆罕默德毫不退让,目前在世预赛场均能够贡献12分和5个篮板。

道金斯

道金斯(叙利亚)

道金斯是叙利亚的归化球员,同时也是一名砍分机器,世预赛场均能够砍下22分甚至更多,同时,这名33岁的老将甚至还在防守端去防守对手的箭头人物,攻防兼备。

卡巴格诺

卡巴格诺(菲律宾)

身高1.83米的卡巴格诺已经35岁了,但是这却是他首次出现在在世预赛上,好在这名老将没有让人失望,输给伊朗的比赛中,卡巴格诺贡献了9分6助攻,而在战胜卡塔尔的比赛中,他又砍下16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接下来两个窗口期卡巴格诺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费泽卡斯

费泽卡斯(日本)

33岁,身高2.11米的费泽卡斯参加了世预赛两个窗口期的比赛,他让日本男篮的内线更加强大。费泽卡斯补充了日本男篮从来没有的内线高度和强度,全队的速度和投射也得到了增强。

哈达迪

哈达迪(伊朗)

虽然哈达迪没有参加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比赛,伊朗也赢下了菲律宾,但是他们不得不为第五个窗口期做准备,而身高2.18米的哈达迪仍然是亚洲最为优秀的中锋,因此,一旦他在下一个窗口期回归,其他亚洲球队得好好想想办法去限制他。

竹内让次

竹内让次(日本)

竹内让次已经33岁了,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不能对日本男篮的实力产生影响。相反,这名身高2.07米的四五号位球员将自己的角色提升为了“睿智的老将”,他利用自己的领导力和经验成为了日本男篮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世预赛目前场均贡献4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